omniture

环保理念的灵魂碰撞 -- 自然堂赞助“再造衣银行”上海时装周大秀

2018-04-08 12:03 11142
2018年3月29日晚,知名设计师张娜以一场主题为“再造衣银行”的时装秀,把视角汇聚在“城市共生”这一主题。伽蓝集团旗下国民美妆品牌自然堂 CHANDO 倾情赞助此次时装秀,并以跨界合作的形式与 “再造衣银行 ”共同呈现了一场展现真实与秩序的有机创意展。

上海2018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9日晚,知名设计师张娜以一场主题为“再造衣银行”的时装秀,作为上海时装周当日压轴大秀,在上海新天地别致呈现。基于对可持续时尚领域的探索,张娜与当代剧场艺术家小柯X子涵共同创作,把视角汇聚在“城市共生”这一主题,将秀场变成一出“时光剧场”。伽蓝集团旗下国民美妆品牌自然堂 CHANDO 倾情赞助此次时装秀,并以跨界合作的形式与再造衣银行共同呈现了一场展现真实与秩序的有机创意展。

自然堂全新升级的冰肌水,赞助再造衣银行时装秀
自然堂全新升级的冰肌水,赞助再造衣银行时装秀

创立于2001年的自然堂,是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缘起于广袤的喜马拉雅山脉,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的自然资源,以最合理的价格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来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较好的馈赠,只为满足消费者乐享自然、美丽生活。

这种可持续发展的品牌运营理念与因强调环保及可持续发展而被众所周知的设计师张娜不谋而合。在本次上海时装周的序厅,自然堂携手再造衣银行,以环保再生为主题,生动呈现了自然堂冰肌水的成分组成。

通过现场依次渐高的五个展台,自然堂讲述了如何“取喜马拉雅之能量,育自然之美”,将来自喜马拉雅的雪地植物成分一一呈现。

自然堂冰肌水中的喜马拉雅龙胆花是喜马拉雅三大高山名贵花卉之一,具有高耐受性,可抵抗各种恶劣环境,拥有卓越的抗氧化和舒缓镇静功效。余甘子,生于海拔200-2300米山地疏林、灌丛、荒地或山沟向阳处。梵文意为洁净、清静,是印度传承千年的“圣果”,叠加式连锁抗氧,多酚含量高。

龙胆花、余甘子与其他雪地植物成分经由自然堂全新升级的冰肌科技,使用取自喜马拉雅山脉北麓5128米以上的多吉曲登尼玛泉的天然冰川水替代其他溶剂提取,最终提取出全新升级的龙胆植物精粹雪地植物精华,带来满满一瓶喜马拉雅保湿补水能量。深受消费者喜爱,是自然堂的王牌保湿单品。

自然堂冰肌水中的喜马拉雅龙胆花、余甘子以及来自喜马拉雅山脉北麓5128米的天然冰川水,带来满满一瓶喜马拉雅保湿补水能量
自然堂冰肌水中的喜马拉雅龙胆花、余甘子以及来自喜马拉雅山脉北麓5128米的天然冰川水,带来满满一瓶喜马拉雅保湿补水能量

此外,自然堂还作为本次再造衣银行秀场护肤品类唯一赞助的美妆品牌,在秀场后台大受欢迎。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肌水、雪域精粹纯粹滋润精华液与喜马拉雅膜法与冰川水水光面膜,深透补水,使肌肤有效保水为后续精彩的妆容呈现打好水润基础。

自然堂赞助再造衣银行上海时装周大秀
自然堂赞助再造衣银行上海时装周大秀

本次自然堂赞助再造衣银行上海时装周大秀,通过跨界创意展将自己与喜马拉雅的渊源娓娓道来。自然堂一直以来致力于喜马拉雅山脉冰川、珍稀植物、矿物、动物和独特文化的研究,利用先进科技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的自然资源,以最合理的价,格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来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较好的馈赠,只为满足消费者乐享自然、美丽生活,并通过各种形式,将喜马拉雅丰富多彩的美好生命力展现于世界。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