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牙行动步履不停 “佳洁士笑容大使”秉承企业责任走进校园

佳洁士
2017-12-04 15:04 8469
2017年11月27日,由佳洁士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爱牙行动开启了广西站的行程。在走过了云南弥勒、湖北黄冈、湖南怀化和江苏宿迁四站希望小学捐建活动后,爱牙行动又马不停蹄开启了广西站的全新征程。

广西南宁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7日,由佳洁士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发起的“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爱牙行动开启了广西站的行程。在走过了云南弥勒、湖北黄冈、湖南怀化和江苏宿迁四站希望小学捐建活动后,爱牙行动又马不停蹄开启了广西站的全新征程。

与以往的爱牙行动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佳洁士动员宝洁内部员工积极报名成为“佳洁士笑容大使”,与来自深圳诺德齿科、深圳新安吴薇口腔、广州心艺牙科诊所和广州瑞希口腔的专业牙医志愿者一起,在一周内走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宝洁希望小学、贺州市钟山县钟山镇卜蜂莲花宝洁希望小学、玉林市博白县顿谷镇马门村香港宝洁希望小学、来宾市象州县寺村镇林塘村宝洁张大同希望小学和百色市乐业县同乐镇宝洁希望小学这五所希望小学,为当地学生传播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

佳洁士笑容大使,专业牙医志愿者与学生代表合影
佳洁士笑容大使,专业牙医志愿者与学生代表合影

今年年初,在“佳洁士笑容基金”的启动仪式上,佳洁士表示将在未来4年,将继续致力于“笑容传中国”的品牌使命,计划开展“佳洁士健康教育爱牙课堂”、制作并推广“佳洁士健康教育爱牙”课件和“健康笑容教师培训”等长期公益项目。 在联合多个合作伙伴捐建希望小学及招募专业牙医志愿者走进校园后,此次宝洁员工志愿者的加入,使佳洁士的公益队伍不断壮大,也表明了佳洁士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

员工志愿者化身“笑容大使” 分享口腔健康知识

口腔健康教育是每个孩子成长中的“必修课”,在此次爱牙行动中,牙医志愿者为学生们分享了健康教育爱牙课件,将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通过简单易懂的形式传授给孩子们。牙医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开展了“佳洁士健康教育爱牙课堂”,并为学生们进行了义务口腔健康检查。

专业牙医志愿者为学生检查口腔
专业牙医志愿者为学生检查口腔

来自宝洁的“佳洁士笑容大使”则为学生们捐赠了爱心礼物。在现场,这些笑容大使们还教孩子们唱起了欢快的佳洁士爱牙歌,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口腔健康互动问答,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习得专业的口腔保健知识,得到个人健康方面的指导。宝洁还会捐赠爱牙套装,让学生用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更好地保护牙齿。

佳洁士笑容大使在爱牙课堂上与学生互动
佳洁士笑容大使在爱牙课堂上与学生互动

“能来到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中间,为他们带来爱牙护牙知识,我非常开心,”来自宝洁的员工志愿者杨燕丽表示,“我们现场还带着孩子们一起学唱了爱牙歌,一起玩游戏,孩子们的笑容都非常纯真,自己也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我深深地为自己身为一个宝洁人,可以投身这么有意义的公益项目而感到自豪。”

不忘初衷一路前行 秉承企业责任践行公益承诺

佳洁士携手中国青基会成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佳洁士笑容基金”之初,向社会大众传递了笑容基金成立的初衷,是旨在帮助中国更多的希望小学师生改善口腔健康状况,让孩子们重拾健康自信笑容。作为有温度的责任担当,秉承“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的品牌使命,佳洁士也一直将守护中国青少年的口腔健康为己任。

佳洁士一直将守护中国青少年口腔健康为己任
佳洁士一直将守护中国青少年口腔健康为己任

自笑容基金成立以来,佳洁士一直身体力行地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秉承初心一路前行。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传播与公关总经理刘岚女士表示,在广西站的行程结束后,佳洁士还将继续践行承诺,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中,号召更多的员工志愿者与专业牙医志愿者一起探访20所希望小学,继续肩负起“笑容传中国”的品牌使命。

未来,佳洁士还将继续携手中国青基会,一起努力推动宝洁希望小学可持续发展,帮助更多青少年学习并掌握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而提高中国青少年口腔健康水平。同时,佳洁士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能关注并且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行动中来,与佳洁士携手一起,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