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雅艺术与高级定制,看隆庆祥如何续写跨界营销传奇

2017-12-04 08:00 5535
今年的12月24日,隆庆祥将再度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隆庆盛世 祥韵京华” 2018新年音乐会,给其一直相伴的VIP客户献上一场艺术飨宴,共启祥瑞新春。

北京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跨界营销的先锋-- 中国高端服饰定制品牌隆庆祥将在今年的12月24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隆庆盛世 祥韵京华”2018新年音乐会,给其一直相伴的VIP客户献上一场艺术飨宴,共启祥瑞新春。此次音乐会曲目的选择也别出心裁,既有体现民族精神的原创歌剧《花木兰》、《红军不怕远征难》,又有充满激情的经典西洋歌剧《卡门》,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必将隆庆祥做极致服装定制的品牌使命演绎得淋漓尽致。

高雅艺术与高级定制,看隆庆祥如何续写跨界营销传奇
高雅艺术与高级定制,看隆庆祥如何续写跨界营销传奇

 

如今,跨界营销已然形成声势浩大的潮流,尤其在时尚界。跨界营销方式花样繁多,从产品设计合作、热门事件借势营销,再到跨行业联姻等等,突破传统的“跨界”风愈演愈烈。当行业边界日渐模糊,一件产品或品牌就会裂变出愈发丰富的内涵,无论一件西服一顶帽子一支红酒一辆汽车,背后都可能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一个价值主张。

高雅艺术与高级定制,看隆庆祥如何续写跨界营销传奇
高雅艺术与高级定制,看隆庆祥如何续写跨界营销传奇

在风格化的消费大势下,于“流量话题”之外,还有一种跨界营销备受关注,那就是品牌与文化艺术领域的跨界,在品牌中持续灌注艺术的因子使其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艺术是情感的纽带、是格调的共鸣、是圈层的密匙,它唤起消费者的身份意识和情感认同,具有更强的忠诚度。中国高端服饰定制品牌隆庆祥正是此类跨界营销的先锋。

此前连续四年,隆庆祥在中国顶级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以音乐会的形式举办,匹配其高端品牌定位和消费者特征,开创了独特的“高雅音乐艺术+高级定制”的营销模式。

之所以举办音乐会,隆庆祥也有自己的考量。在众多艺术形态中,音乐是一种非常独特的存大,它的感染力可以跨越地域国别之类的限制,激发出人们心里最深切的情感,同时它又适合相当数量的人群共同欣赏,品鉴过程也是消费者与品牌情感交流的过程。而选择在中国国家大剧院这样的场馆,邀请顶尖的乐团来演出,也正是出于隆庆祥为客户们奉上最为完美的视听体验的追求,隆庆祥通过此种方式将品牌理念和追求极致体验的价值观传递给客户,是一种非常巧妙的选择。

高雅艺术与高级定制,看隆庆祥如何续写跨界营销传奇
高雅艺术与高级定制,看隆庆祥如何续写跨界营销传奇

无论是高级服装定制,还是高雅的音乐艺术,二者有着共同的核心内涵: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愿。时尚与音乐结合,带给客户的是一种特别的体验,也成功吸引了爱好时尚和音乐的消费者。喜爱定制之人,感受到了音乐的熏陶;钟情音乐之人,体验到了时尚之美。

举办高品位音乐会,品牌的格调也必然与之相匹配。在融合中西方裁剪艺术的同时,隆庆祥坚持沿用代代相传的手工缝制技艺,传承匠人精神,体现真正的量身定制,已成为中国服饰的经典范本。跨界营销之无界,足以跨产品、品牌;跨界营销之有界,在于价值、体验文化,更在于一个品牌的匠心与愿景。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艺术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