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安全伴我行” 3M 2017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火热举行

2017-12-01 09:45 9232

上海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30日,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手上海市徐汇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及中国儿童发展中心,走进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和上海市复旦小学的课堂,正式拉开2017“交通安全伴我行”3M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这也是3M连续第六年举办儿童交通安全推广活动,让学生掌握了有关交通安全法规常识,这对维护学校秩序疏导交通宣传交通法规起到了积极而有效的作用。

“交通安全伴我行”3M 2017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火热举行
“交通安全伴我行”3M 2017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火热举行

3M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安全与标识事业部副总裁杨彤女士表示:“未成年人的道路交通安全已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3M作为交通安全行业的领导者,也始终致力于提升儿童的道路安全。通过持续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宣教活动,我们希望将安全出行的理念深入到同学们心中,为其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让安全伴同学们长大。”

在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和上海市复旦小学的活动现场,交通安全手势操作为开场表演,让小朋友们浅识了交通手势的含义。将周围事融入“交通安全”的情景剧,帮助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随后,交警叔叔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形象生动的示范,教导小朋友们正确识别了交通标识。“交通安全知多少”的互动问答,着实帮助孩子们将交通安全知识牢记在心。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3M更是在现场向学校捐赠了反光背心、手持牌等交通安全产品,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反光材料行业的领导品牌,3M始终坚信交通安全是儿童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而且3M反光材料已被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于校车上的车身反光标识,以及校区周边的交通标志,以改善校区周边的交通环境,保障学生的安全出行。未来,3M将继续携手全国的交警大队在更多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流动讲堂活动,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对交通安全及相关反光材料重要性的了解。此外,学生们还将受邀体验各类充满趣味性和知识性的交通安全互动游戏和反光材料小实验,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对交通安全的认知。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