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荧光守护,安全“童”行 3M 2020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启幕

2020-12-02 19:52 3814
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3M走进上海市静安区实验小学,正式启动3M 2020“荧光守护,安全‘童’行”校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上海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3M走进上海市静安区实验小学,正式启动3M 2020“荧光守护,安全‘童’行”校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同日及贯穿12月,3M还将在全国各地开展多场校区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这也是3M连续第九年举办儿童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交通法制观念,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与此同时,3M对学校区域的安全改造项目同步施行。3M将借助专业的交通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学校改造与提升其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进一步推动社会对校区安全的重视。

3M中国交通安全产品部总经理顾朝峰表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从小培养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把安全出行铭记于心,将让他们自身乃至全社会都从中受益。作为公安部‘交通安全公益联盟’的成员之一,3M始终不遗余力地支持交通安全教育。通过持续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和校区安全改造项目,3M希望引导孩子们亲身感受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议题。”

交通安全手势操
交通安全手势操

在上海市静安区实验小学的活动现场,孩子们以一段整齐划一的交通安全手势操拉开了活动序幕,在实践中学习交通指挥手势的含义。紧随其后的交通安全情景剧则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一个个生动的生活场景,便于学生轻松理解,切实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作为反光材料行业的领导者,3M在活动现场向学生们和学校分别捐赠了反光背心和反光手持牌,以性能优异的交通安全产品为孩子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警官指导孩子们如何正确过马路
警官指导孩子们如何正确过马路

延续往年与交警部门合作的成功经验,在今年的活动上,3M也请到了警官代表为学生们带来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并由警官亲身示范、指导小朋友们如何正确过马路。活动期间,3M志愿者更是走出学校,来到街头,向过路的非机动车驾驶员和道路行人赠送骑行反光贴等小礼物,号召更多出行者加入到提升交通安全的队伍中来。

3M志愿者向过路的非机动车驾驶员赠送骑行反光贴
3M志愿者向过路的非机动车驾驶员赠送骑行反光贴

作为交通安全行业领导者,3M多年来已在不少城市陆续开展了“校园宝贝”、“交通安全伴我行”等一系列公益宣传活动。未来,3M还将把交通安全教育课堂和“荧光守护,安全‘童’行”校区安全改造项目逐步推广至全国,与政府、学校、学生和家长一起,着力探索改善校区交通安全的可行之路,以实际行动提升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