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力通荣获2017工程机械零部件知名品牌及质量诚信奖

2017-11-30 15:56 5540
2017年11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CMIIC 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上,百力通荣获工程机械零部件知名品牌奖及质量诚信奖。

博鳌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CMIIC 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上,百力通荣获工程机械零部件知名品牌奖及质量诚信奖。

本次行业盛会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大会提供指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协会会员、科研机构、主机厂、经销商和用户代表等出席大会。

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
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

百力通是全球较大的户外动力设备汽油发动机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密尔沃基市,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百力通发动机广泛分布于全球各地。在中国,百力通与国内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厂家有着多年的合作,着力打造自己在产品、服务、品牌和渠道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

正是凭借可靠的发动机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百力通汽油发动机的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持续增长。国内大量抹光机、平板夯、马路切割机和小型压路机等产品使用百力通汽油发动机。百力通品牌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今年,百力通品牌更是得到了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者平台的认可,被授予“质量诚信品牌奖”。

百力通荣获2017工程机械零部件知名品牌奖及质量诚信品牌大奖
百力通荣获2017工程机械零部件知名品牌奖及质量诚信品牌大奖

百力通高级市场经理尹智超先生在上台领奖时表示:“百力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强大的应用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百力通高级市场经理尹智超先生领奖
百力通高级市场经理尹智超先生领奖

关于百力通公司:

百力通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BGG)专注于提供动力产品来帮助人们完成工作,让人们生活得更加美好。百力通公司是全球较大的户外动力设备用汽油发动机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百力通也设计、制造和销售发电机、高压清洗机、割草机和草坪护理产品和施工现场产品,并在这些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旗下拥有Briggs & Stratton®, Simplicity®, Snapper®,  Ferris®, Vanguard™, Allmand™, Billy Goat®, Murray®, Branco® 和 Victa®等品牌。百力通产品在全球六大洲100多个国家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ggsandstratton.com.cnwww.basco.com

消息来源:百力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