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桂源铺六周年庆 为感恩会员包场《正义联盟》

桂源铺
2017-11-29 11:30 4386
为庆祝六周年,桂源铺11月26日包场《正义联盟》邀请会员免费看电影,旨在带给会员美味和健康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桂源铺在身边为生活更添潮趣。

上海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六年努力拼搏,六年跨越创新,六年坚持不懈,稳打稳扎的用了六年时间,桂源铺终于从2011年初创时期的小店发展为在全国300多家门店的连锁品牌。以香港茶餐厅经典的奶茶为主打茶饮,从开创时期到成为现在的行业领导者,始终坚持专业的手工拉茶工艺,坚持使用健康进口的原料,历经了五年的奶茶行业细分、洗牌之后,终究以产品为王成为茶饮市场的知名连锁品牌。

桂源铺六周年庆大合照
桂源铺六周年庆大合照

不忘初心,在注重健康和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打造最会玩的港式奶茶品牌,立志成为顾客疲惫时的港湾,拼搏时的助力。进击中的桂源铺,代表的不止是一个奶茶品牌,而是一种新的 life style。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8/2001999-1-b [Copy Link]
桂源铺周年庆海报

感恩会员厚爱,回馈潮趣福利

为庆祝六周年,桂源铺11月26日包场《正义联盟》邀请会员免费看电影,旨在带给会员美味和健康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桂源铺在身边为生活更添潮趣。现场还有快闪舞蹈、招牌特饮“冻柠茶”、桂源铺周边大礼包等等惊喜福利相送。

在六周年庆观影活动现场,余总代表公司全员表示了对会员们的感谢:“这一路离不开伙伴的紧密合作,更离不开会员们的深情厚爱。是你们给予了桂源铺极大的支持,你们更是我们成长之路上相濡以沫的伙伴。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不仅仅是为桂源铺庆祝生日,更是对一直以来都陪在桂源铺身边的你们表示感谢。请允许我代表桂源铺、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桂源铺核心产品
桂源铺核心产品

把握时代脉搏,推动美食全球化

2018年桂源铺将走向国际化,进入海外市场发展,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人能喝到美味健康的奶茶,未来桂源铺不仅是中国的桂源铺,更是世界的桂源铺。接下来桂源铺依然会引导茶饮潮流的发展,不断地创造新的内容,不断地深化新的内涵,打造出最会玩的港式奶茶品牌;希望无论顾客在哪里,都能够喝到桂源铺,感受到“在你身边的桂源铺”。

21世纪正值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下迅猛发展的新时代,也是奋斗者实现理想报负的时代。在经济全球化大潮的推动下,美食也要乘上这时代发展的快车,让桂源铺用全球的眼光看问题,牢牢把握住时代的脉搏,怀着一颗谦卑的心,去为美食全球化作出贡献吧

消息来源:桂源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