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QQ-X计划成员将在地球最南端展开极地探索

腾讯
2017-11-23 18:06 9244

南极洲南极长城站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腾讯 QQ 发起的 QQ-X 计划探索成员,在南极长城站(南纬62°12'59"、西经58°57'52")站长陈波邀约下顺利抵达地球最南端。3位从8亿年轻人选出的优秀年轻人,将在当地展开对极地“地形、地貌、物种”的探索。

QQ-X计划队员于南极长城站合影
QQ-X计划队员于南极长城站合影

QQ-X 计划共设有加拉帕戈斯群岛、纳米比亚、西班牙和南极大陆四站旨在通过全球招募形式,帮助年轻人用科技完成探索任务。前三站,QQ-X 计划获得了厄瓜多尔、纳米比亚两国大使馆,中国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达尔文研究院、WWF 世界自然基金会等部门机构支持。

北京时间11月21日,腾讯(Tencent)市值已经达到41282.32亿港元,约合5284.71亿美元,甚至超过 Facebook 成为全球市值第五大企业。快速发展下,腾讯着力挖掘年轻人的潜力,通过探索世界自然与人文的价值,用 QQ 与世界进行更多连接,更好的承担起作为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腾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