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感恩有礼,美即献上热巴同款鲜注膜力面膜

2017-11-23 10:00 7088
美即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推出3款新款面膜。品牌大使迪丽热巴同时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上海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寒冷的冬季迎来温暖的感恩节,美即面膜的品牌大使迪丽热巴也用她独特的方式为大家送来祝福。

美即面膜品牌大使迪丽热巴
美即面膜品牌大使迪丽热巴

常怀感恩心,热巴一路前行

精致的五官搭配水润奶油肌,让人嫉妒到质壁分离的超高颜值总是让热巴受到大家的瞩目,而热巴不仅人美,更是有一颗感恩的心。被称为宠粉女神的热巴在为粉丝录制的视频中,毫不吝啬地向“粉丝”表达感谢:“谢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爱丽丝们,特别是在我正式走上荧幕之前就关注我的人,希望很多年以后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星途大好的热巴对一直以来欣赏自己的杨幂也是时时记挂,在生日的时候,更是在微博特别献上自己的手绘礼物,表达对她的感恩之情。

女神的护肤“肌”密 -- 爱自己也很重要

感恩节除了要祝福爱自己的人,也要好好感谢为理想拼搏的自己作为当红小花旦,在繁忙的行程中,更要保持美丽的状态巴给我们分享了她的护肤“肌”密 -- 除了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多喝水补充水分,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热巴还会花15分钟敷上一片美即鲜注膜力面膜,该系列推出了3款产品,分别针对缺水、松弛、暗沉肌肤,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护肤需求

美即鲜注膜力系列面膜
美即鲜注膜力系列面膜

热巴说这款面膜还可以用来缓解工作压力,因为膜布和精华原液是独立分开在两个区域的,所以使用时需要用挤压的方式让二者混合,“一拍即融”。高纯度的玻尿酸,就像一剂强有力的针剂,能够快准狠地解决天气干燥带来的肌肤问题,肌肤快速吸饱水全靠它,而膜布则是源于纯净深海海藻,能够瞬间吸收20倍的精华原液,为肌肤传导140%精华,完美搭配,水润满分。

热巴手持美即鲜注膜力面膜
热巴手持美即鲜注膜力面膜

只需要15分钟,又能解决肌肤问题,让皮肤24小时水润;又能体验膜液现注的黑科技,释放压力

感恩节就要到了,欢迎大家也来尝试这款“热巴”同款。

消息来源:美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