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找最适合你的.ME域名

.ME Registry
2009-05-06 12:29 1586

参加五月份.ME域名拍卖的最后期限马上就要到了

蒙特内哥罗波多里察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超过24万网民了解.ME域名的强大力量。.ME域名是在网上推广个人或企业最容易让人记住的方式之一。

不管是写博客、建立个人网站、提高网上知名度或是创立一个小事业,用户都可以在从5月14日启动的最新.ME域名拍卖中找到最适合的新网站域名。

请点击http://domain.me/files/May_Auction_List-2009.txt浏览届时将在拍卖会上开放的域名清单。

“使用.ME域名将使每一个人立即了解你的网站的关注点,”.ME域名管理局执行长Predrag Lesic说。”它不仅仅是一个网址,它的名称本身就是一个营销工具,能传递品牌的信息……因此.ME域名才会有如此的吸引力。”

拍卖活动上将提供大约30个地理域名,包括Fiji.ME、Italia.ME、Arizona.ME等。如果想获得一个更加个人化的域名,用户可以在100多个带有人名的域名中,比如Deb.ME、Leo.ME、Martha.ME等,找到最适合他们的一个域名。

一个容易记住、吸引人的域名可以使你立刻与众不同、在网上获得巨大的关注。

申请参加拍卖的最后期限是5月11日。

实际的拍卖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21日。

欲申請參加拍賣,請瀏覽.ME授權註冊商網站

http://www.net-chinese.com.tw/script/nc_faq_dn.asp?id=58&s_id=157 。如需了解提供拍卖的域名完整名单、竞标和申请流程,以及注册商名单,请浏览

http://domain.me/policies/unallocated-sunrise-landrush-names.php 。

如需了解.ME域名管理局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Domain.ME 。

.ME域名在台唯一授权注册商:网络中文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唯一获得ICANN认证授权之域名顶级注册商,成立于2000年,以优异的技术与服务能力,荣获多国域名管理局授权,是东南亚区域中,较专业的域名顶级注册商。目前网络中文已可提供60多国在线直接申请,及155国委托申请,满足客户的国际化需求。更多网络中文信息请浏览:

http://www.net-chinese.com.tw 。

媒体联络:

Natasa Djukanovic

电话: +382-20-269-740

传真: +1-866-941-5341

电邮: Info@domain.ME

消息来源:.ME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