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2017国际生态城市论坛,ABLOOMY荣膺“智慧城市创新方案奖”

ABLOOMY(韵盛发科技)
2017-11-20 15:27 4565
2017年11月18日,第八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全国智慧城市合作大会在天津滨海一号酒店隆重举行。ABLOOMY【韵盛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该论坛会议。

北京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8日,第八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全国智慧城市合作大会在天津滨海一号酒店隆重举行。天津滨海论坛暨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政要、知名学者及企业嘉宾参加,现已成为中国绿色智慧生态城市建设方面重要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现场图
现场图

此次第八届会议由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会主办,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员会等单位承办。多名国内外政要、学界名家、商界精英受邀汇聚于此,围绕本次论坛主题 -- “智创城市未来,慧聚共享生态”,深入挖掘,就新常态下做好绿色、可持续发展文章,助力区域协同发展、培训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等热点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ABLOOMY【韵盛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该论坛会议。

技术驱动,荣膺“2017智慧城市创新方案奖”

作为智慧城市建设浪潮中以强大技术实力谋发展的创新型企业,ABLOOMY 力克群雄,凭借业内独有的技术架构及智慧城市建设中“无线城市”系列优秀成功实践项目,在会上荣膺“2017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创新方案奖”,这标志着 ABLOOMY 在智慧城市领域又一次以技术实力博得了业内认可,在无线城市建设历程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获奖照片
获奖照片

ABLOOMY 认为,互联网时代,资源的科学整合利用与数据的有效把控决定了企业的未来。IT 信息化建设即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性环节,无线城市建设是 IT 信息化建设的“领头羊”工程,占据了无线 WiFi 基础网络通道就等于把控住了智慧城市入口。ABLOOMY 在“无线城市”项目建设中,不仅能够为客户部署高性能无线 AP,确保无线 WiFi 网络平稳、高速运行,还能通过自身的开放云平台架构对各方资源及业务进行快速整合,有效实现平台、管理、运营、数据、业务等的统一管控。同时, ABLOOMY 基于云平台技术的“设备异构融合解决方案”支持第三方设备的无缝接入,如摄像头、第三方 AP、机顶盒等设备,帮助客户化零为整,能够极大简化运营和运维流程。

构建一体化综合城市智能感知生态体系

在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ABLOOMY 助力无线城市建设,提供一整套 WiFi 部署与管理+增值运营+数据分析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为构建综合城市智能感知生态体系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技术保障和平台支撑。

闲暇的午后,走在城市的大街,享用着畅通无阻的 WiFi,随意拍拍拍,发个视频,啜口咖啡,无疑也是喧嚣都市生活中的精神休闲方式之一。ABLOOMY 所部署的高性能无线 WiFi,如无线城市的触角般探及城市的每个角落,能够为成千上万个场所提供 WiFi 覆盖及带宽保障,涵盖行业范围辐射餐饮、科技园区、写字楼、大型商超、酒店、学校、医院、汽车4S店等众多热门区域,惠及广大用户。

另外,从运维角度来讲,通过 ABLOOMY 云服务平台可将运营数据分析、公安审计、设备告警、WiFi 管理、广告内容服务等多项业务集于一体,运营者不仅能够对分布在城市各处的所有网络设备及状态进行统一集中管控,还能实现用户管理、用户数据采集、用户定位分析、WiFi 管理、故障管理、广告运营、视频点播、内容分发、社区运营(微信)、行业应用、数据挖掘等多项功能。

为智慧城市注入无线“智”能量

ABLOOMY 凭借先进的独有专业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生态圈的构筑以及无线城市全新运营模式打造,以一个又一个优质案例印证着 ABLOOMY 在智慧城市技术应用领域不断成熟与壮大。

基于智慧城市发展大势的驱动、政府政策的倾斜、广阔市场前景的召唤,ABLOOMY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深厚的实战经验,将在无线城市智能技术应用及深度融合、物联网、边缘计算及新模式、新理念等领域进行不断深入探索,为智慧城市的良性可持续发展注入无线“智”能量。

消息来源:ABLOOMY(韵盛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