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亮相GET2017,畅谈K12素质教育的机会与挑战

成长保
2017-11-17 17:36 5067
11月14日,为期3天的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成长保作为K12素质教育知名品牌,CMO魏俊杰受邀出席GET2017素质教育论坛,并以“K12素质教育,暗藏哪些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与在场的各位嘉宾及教育从业者进行了分享。

上海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4日,为期3天的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聚集了全球12个国家近6000名的参会者以及20多家新闻媒体,127位演讲嘉宾在14场专业论坛上发表了自己在教育领域的独到见解。

成长保作为K12素质教育知名品牌,CMO魏俊杰受邀出席GET2017素质教育论坛,并以“K12素质教育,暗藏哪些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与在场的各位嘉宾及教育从业者进行了分享。

成长保CMO魏俊杰在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的素质教育论坛演讲现场
成长保CMO魏俊杰在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的素质教育论坛演讲现场

魏俊杰在发言中表示:“成功的K12素质教育,恰恰是每个家庭的刚需。因为在这个阶段的儿童,普遍具有2个让家长很头疼的问题:一是孩子对学习的主观意愿不高,二是孩子的学习效率不高。如果通过素质教育能让孩子找到学习的乐趣,并且提高学习的效率,就能够从根本上解决以上两个问题。而魏俊杰给出的解决办法,就是在学龄前就开始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比如专注力、想象力、记忆力、逻辑思维等能力。

爱因斯坦曾经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说了那句特别有名的话:“大学教育的价值不在于记住很多事实,而是训练大脑会思考。”其实也佐证了这个观点,就是能力的训练要比知识的获取更有价值。尤其是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孩子在未来的竞争力会特别需要他们拥有社交能力、协商能力、创意和审美等能力。只有拥有了这些综合素养,被机器淘汰的可能性就非常小,这也是BBC 基于剑桥大学研究者 Michael OsborneCarl Frey 的数据体系,分析了365种职业后得出的结论。

根据艾瑞咨询对当下80后、90后的家长的教育数据显示,他们对于孩子学习成绩的关心只占不到20%,超过半数的家长更关心的是孩子的综合能力,比如沟通表达能力、道德品质和对生活习惯的养成。

而为了培养孩子在K12阶段的综合能力,成长保打造出适合每个中国儿童的、专注培养逻辑思维的能力图谱,通过从4800个课时中找到适合每一个孩子的课程设置,不断根据大数据进行精准的课时推荐,找到最匹配他的课程,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成长保CMO魏俊杰在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的素质教育论坛演讲现场
成长保CMO魏俊杰在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的素质教育论坛演讲现场

成长保有理由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教育消费的持续升级,孩子的成长过程在当下和未来,将更具备好奇心和探索精神,这个精神恰恰是现在的中国最需要的。成长保也希望培养出永远有探索欲、永远保持好奇心,迎接挑战、拥抱变化的孩子,更希望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成长保一直能够成为他们脚下的路,路上的光。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