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有道携手 TopCoder 举办程序挑战赛

2009-05-05 19:53 3881

有道难题待你解

北京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网易 (Nasdaq: NTES) 联合 TopCoder 共同举办的“有道难题 -- 网易暨 TopCoder 编程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挑战赛的报名页面即日起全面开放,接受广大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注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本届编程挑战赛的主办方之一 -- TopCoder 是一家全球著名的在线编程竞赛、技能评估和竞赛化软件开发公司,曾与 Google、微软、雅虎、英特尔、摩托罗拉和 SUN 等世界顶尖的 IT 公司多次合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程序竞赛运作经验。在此次挑战赛中,TopCoder 将负责竞赛题目设置、结果评审和流程监管等工作。

此次挑战赛是 TopCoder 首度与国内 IT 企业合作。TopCoder 创始人兼董事长 Jack Hughes表示:“发现那些在计算机编程技术上有热情、有天分的人才,给他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这一直是 TopCoder 所追求的价值。中国是世界上较大的计算机与互联网应用市场,在计算机编程方面有非常多富于才华与创意的年轻人。能通过本次挑战赛为中国 IT 企业发掘出更多的优秀编程人才,是令我们倍感兴奋的事。而选择网易有道作为合作伙伴,也是因为他们对技术有着执着的追求与深刻的理解,在这一点上与 TopCoder 达成了共识。”

网易高级副总裁、有道搜索首席架构师周枫表示,作为中国互联网的代表企业,网易一直坚持以自主研发与创新作为成长的动力。“互联网技术应用在瞬息万变地发展着,要想保持与时俱进的创造力与竞争力,就必须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与超越。而技术创新的关键在于人才的发现与培养。本次挑战赛的目的,就是激发广大计算机技术人员的创意潜能,不仅为网易自己,更为整个中国高科技行业发现更多优秀的计算机与互联网技术人才、特别是有潜质的大学生技术人才。”周枫指出,与 TopCoder 这样国际顶尖的程序竞赛组织机构合作,对于从整体上提升国内相关赛事的规格与质量都有极大促进作用。

根据挑战赛的流程安排,报名工作将截止于5月29日24时,而各阶段比赛将在5月31日至7月中旬之间举行。所有参赛者会通过初赛和复赛角逐出前50名,而最终全国10强将在7月中旬进行的决赛中产生,这些优胜者不仅可以赢取较高为5万元的单项奖金,更有机会进入到网易有道搜索、网易杭州研究院、网易广州游戏研发部门实习和工作。据悉,本次大赛总奖励金额将达50万元人民币。

有关“有道难题 -- 网易暨 TopCoder 编程挑战赛”的更详细信息和报名注册方法,请访问: http://www.youdao.com/nanti/

关于网易有道

作为网易自主研发的全新中文搜索引擎,有道搜索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中文搜索服务。2006年底有道搜索推出测试版,并于2007年12月11日推出正式版。目前有道搜索已推出的产品包括网页搜索、博客搜索、购物搜索、图片搜索、音乐搜索、视频搜索、地图搜索、海量词典、桌面词典、工具栏和有道阅读、有道热闻等。

伴随互联网在国内的蓬勃发展,中文网民仍有许多新兴的搜索需求和应用,有道试图架设一条道路,以缩短问题与答案之间的距离,让用户更快一秒找到,搜索体验之旅更畅快!有道搜索依托网易强大的产品服务平台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吸纳了众多优秀的创新人才,现在已有100多位国内外高校的精英,并正在高速发展中。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youdao.com

官方博客“津津乐道”: http://i.youdao.com

官方论坛“坐而论道”: http://u.youdao.com

关于 TopCoder

TopCoder 是世界较大的竞赛化软件开发社区,拥有来自世界200多个国家的近20万名开发人员。TopCoder 为全球开发人员进行规模较大、覆盖范围最为广泛的开发人员评级和业绩评定服务。TopCoder 通过竞争性、基于标准的有效方法为各行各业的用户开发软件。这一方法实现了高度一致的软件组件,可以在应用开发中实现“软件组件可重复使用”的目标。TopCoder 这一通过竞争建立起来的软件组件库可以支持所有的客户。TopCoder 利用覆盖全球的成员网络和软件组件库降低了软件开发的成本,同时提高了应用开发的速度以及最终应用的质量。欲了解更多关于向 TopCoder 活动提供赞助以及使用 TopCoder 软件服务的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topcoder.com/ 。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