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即将举行 相遇全球大咖

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2017年11月16日-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设立“中国高新技术论坛”。

深圳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2017年11月16日-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设立“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其中包括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开幕论坛、“创新提升供给质量”主题论坛、“创新与未来技术”主题论坛、“科技改变生活”主题论坛以及未来科技峰会五大论坛,全方位讨论国际科技合作、一带一路、科技引领产业转型和科技影响生活方式等热点话题。

参加高新技术论坛 遇见全球大咖
参加高新技术论坛 遇见全球大咖

“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作为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演讲嘉宾的高规格和权威性而备受瞩目。本届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紧扣当下热门话题,邀请到尼日利亚、阿根廷等国的高级官员、联想集团人工智能首席顾问汉斯·乌思克尔特、2000年图灵奖得主姚期智等国内外知名嘉宾带来重磅演讲。其中,更是邀请到2010诺贝尔物理学奖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解密石墨烯。同时,谷歌、华为等知名企业高层,以及中国工程院、中国人民大学均会派出代表作为演讲嘉宾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为了让参会观众获得更大的收益,特别邀请了世界较著名的咨询与研究公司 -- 麦肯锡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还有华泰证券研究所分别对人工智能行业和智能制造行业进行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专属研究,并将在本届论坛上发表有关行业的研究报告。

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具有“高规格、专业性、权威性”的特点,让我们期待各界科技名人、经济学者等等权威人士为我们带来对经济、科技等领域的全新解读,提供更为广阔的思维与视野。

消息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