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定义新现代穿着标准 Lily年轻OL的正合适商务时装

2017-11-15 10:51 10439
正合适商务时装代表Lily品牌携2017秋冬新款大片登陆北上深三地户外,再度引发消费者关注。这一季,Lily商务时装以大胆创新的色彩组合、现代简洁的剪裁设计,推出“粉彩浪漫”、“视觉重构”、“新知识女性”以及“简单映像”四大系列。

上海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正合适商务时装代表Lily品牌又有新动作,携2017秋冬新款大片登陆北上深三地户外,再度引发消费者关注。这一季,Lily商务时装以大胆创新的色彩组合、现代简洁的剪裁设计,推出“粉彩浪漫”、“视觉重构”、“新知识女性”以及“简单映像”四大系列,为了无生趣的办公空间营造缤纷的“多次元”艺术趣味,定义年轻女性职人的新现代穿着标准。

《2016年女性财富管理报告》显示,过去三十年,女性平均收入增长63%。

“她经济”的崛起和蓬勃发展,使女性对正式及非正式场合着装提出更高要求,“正合适商务时装”应运而生,并迅速成为年轻OL们的共同选择。

Lily商务时装,以不过分严肃也不过分轻浮的“正合适”风格,致力于为26-32岁的新式职场女性,提供全新的针对年轻OL的穿衣方案。

Lily商务时装正合适
Lily商务时装正合适

场景商务时代,时装基因突变

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细分了场景,同时使商务社交成为流行。女性社会角色的多样化,也使其对服装的场景属性更为看重。如何在服装的设计中,融入时尚元素、同时兼具商务特质,成为诸多品牌的最新课题。

“让年轻的上班族女孩穿得正合适”正是Lily的初心。当场景商务时代来临,Lily商务时装的设计也变得与时俱进。

在品牌创立之初,设计师针对年轻OL推出“周五时尚”的理念,以年轻、多彩、节奏明快的特点,解决用户既严谨又活泼的个性表达。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基于品牌定位并结合新时代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Lily推出了全新的“正合适”商务着装理念,将流行跟职场的这个商业度去做完美的结合。当前,Lily拥有“Smart、Modern、Art”三个主线,“Smart”系列针对年轻消费者,“Modern”面向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职场女性,“Art”则符合追求质感而非纯粹流行元素的消费者。

Lily商务时装正合适
Lily商务时装正合适

个性需求多样,职人专业不职业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在20−24岁区间,女性受高等教育的人数甚至超过了男性。女性经济的日渐独立,极大刺激着对女装的消费需求。

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Lily商务时装在中国拥有逾800家零售店,销售额突破25亿。预计到2017年年底,其年零售规模将达到30亿,较2016年增长超过25%。

市场的利好,使得竞争日趋激烈。个性化需求此起彼伏,不同于以往刻板、拘谨的穿着方式,多重维度的角色扮演下,年轻女性需要着装同时表现专业性包容性。Lily商务时装把年轻OL正合适的穿搭理念贯穿到设计中,以大廓形和简洁、干练的设计表达年轻职人的专业,用现代艺术的风格和细节呈现女性化的特质,在既专业又不过分职业中寻求“正合适”的度。Lily商务时装设计经理张毓珮举例说:“今秋主推的‘Wonder Woman’ 系列,是以‘Wonder Woman’ 形象去设计的,‘她’代表着充满力量的女权主义形象,所以在服装花型的设计上追求几何对称,颜色较暗,强调刚强形象。同时,使用比较女性化的雪纺面料,搭配荷叶收腰、散摆连衣裙,把刚性图案和柔美气质结合在一起,展现女性坚强帅气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

未来,Lily将继续“正合适商务时装”的设计开发,为都市年轻职人提供更多商务与艺术交织的穿搭。

Lily商务时装正合适
Lily商务时装正合适
消息来源:Lily 商务时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