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zarnowski扩张业务,设上海办事处

-- 展览活动营销公司现可为中国客户提供全套服务
Czarnowski
2017-11-15 04:00 5594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展览活动营销公司Czarnowski最近开设了上海办事处。该办事处是Czarnowski在中国的第一家办事处,也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24家办事处。

芝加哥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展览活动营销公司 Czarnowski 最近开设了上海办事处。该办事处是 Czarnowski 在中国的第一家办事处,也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24家办事处。

Czarnowski 全球董事总经理 Bob DeFacci 表示:“我们新设的上海办事处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以及在中国展会活动越来越多的欧美客户。我们将利用本地知识、经验和可靠的合作伙伴网络,来为这个不断增长的重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创新的策略和设计服务。”

上海办事处将为汽车、消费品、国防和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客户提供项目管理、工程、制作和现场劳务服务。

Czarnowski 执行副总裁 KC Nagle 表示:“作为展览活动营销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拓展至中国对我们公司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一步。我们很高兴把我们数十年的经验带到中国,在中国帮助客户制定富有创意而成功的展览策略。”

Czarnowski 上海办事处由 Czarnowski 客户经理 Arlene Zhang 领导。办事处位于东川路555号6号楼1楼04室。

消息来源:Czarnows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