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新格局探索新打法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引领新格局 探索新打法
2017-11-14 17:12 11648
11月24日,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将在上海盛大举办。宜信财富将通过母基金投资的全新视野解读全球房地产投资新格局、新机遇,同时通过金融地产与实物地产的完美结合,为高净值人士多元化的投资、生活需求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上海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明确了房产投资的定位。随着这些年政策调控的逐渐落地,炒房、炒地热正在“退烧”,房地产行业黄金十年的野蛮生长已是过去时,取而代之的将是平稳理性的发展。可以说房地产投资市场正在迎来一场重要变革,谁将引领“下半场”投资?

11月24日,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将在上海盛大举办。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领军企业,宜信财富将携手包括KKR、黑石、凯雷、铁狮门、IDG等在内的全球顶级投资机构20余名行业重量级大咖论道全球房地产投资,通过母基金投资的全新视野解读全球房地产投资新格局、新机遇,同时通过金融地产与实物地产的完美结合,为高净值人士多元化的投资、生活需求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四大趋势-引领未来房地产投资新格局

中国房地产行业高速增长阶段已经结束,“单纯买地倒手炒楼花,四处囤房赚利差”的时光不再,现已进入从债权向股权、从增量向存量、从短期炒作思维向长期价值投资的转变。宜信财富认为,未来全球房地产投资将呈现如下几大趋势:

(一)从中国到全球

房地产作为全球市场中的一个重要资产类别,几乎占全球资产价值的三分之一。2016年黑天鹅事件频出,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缓慢,但全球房地产投资继续保持回升,投资和租赁体量稳定,成为2016年为数不多的全球经济亮点之一。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认为,“未来的财富管理将是投资者参与全球的行为,并不局限于某一市场,作为高净值人士资产组合之中应该有相当一部分的海外配制”房地产作为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球层面进行布局是必然趋势。

(二)从债权到股权

对于高净值人士而言,相较于传统的债权投资模式,房地产母基金具有跨经济周期、跨地域国别、跨资产类别的优势,既能分散风险、又有流动性的支持,是高净值人士打开顶级地产投资的不二之选。

房地产母基金的投资策略在于,通过关注国际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着重做好投资配置,实现地域和物业类型的分散,做好股权和债权的合理搭配,通过布局不同期限的母基金,做好资金流动性的规划管理。

(三)从单一项目到资产配置

从产品投资到资产配置,是赢在未来的关键,房地产投资亦如是。高净值人士要充分了解自己的投资组合,包括短期、中期、中长期、长期的流动性以及风险的情况等。

正如唐宁所言,“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大幕开启的一个核心逻辑就是资产配置时代的到来”。2016年,宜信财富携手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金融教授Randolph B. Cohen提出资产配置“黄金三原则”(即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FOF的方式超配另类资产),使得资产配置理念在中国真正落地。

(四)从短期炒作到长期投资

事实上,房地产的内在属性决定了地产投资本身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例如,一栋写字楼通常需要24-36个月时间才能完工,逐渐释放价值,获得投资回报。同时,房地产投资是对通货膨胀的自然对冲,房地产价格会随着通货膨胀的增长而增长。

宜信财富认为,从长期来看,尽管存在周期波动性,房地产的资产价值仍会不断上涨。在长期时间框架内(10年及20年)的房地产资产回报能够跑赢标普500指数,同时还具备优秀的抗通货膨胀保值特征,与股市、债市有着较低的相关性,能良好对冲股票、债券的周期性风险。

三大能力-探索未来房地产投资新打法

宜信财富作为全球房地产投资专家,引领房地产长期价值投资大势,帮助高净值客户分享全球房地产增长收益。此次“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旨在探索未来房地产投资新打法,帮助客户寻找一条科学有效的全球房地产投资新路径。

(一)顶级国际化能力深耕全球市场

宜信财富作为国内体量较大、产品线最完整的全球房地产投资平台,携手全球顶级地产投资机构,深耕各主要国际市场。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与全球排名前10中的8家、前30中的16家顶级地产基金深度合作,帮助客户实现母基金、单一基金、稀缺跟投项目的地产投资三步走。

宜信财富海外置业团队深入调研全球主要经济体,如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门户城市的住宅房地产市场,与全球顶级开发商合作,为高净值客户精选国际一流城市的核心物业,并提供法律、税务、融资、出租管理的全面服务。

(二)强大投资能力尽享全球房地产增长收益

通过房地产股权投资、固定收益投资与直接置业的齐全的产品线组合,宜信财富能够满足客户对投资类型(股权+债权)、投资地域、物业形态、风险收益配比的多元偏好,切实帮助客户实现投资增值。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自2015年初开始发行第一支房地产母基金以来,宜信财富陆续推出地产机会型母基金、收益型母基金、债权型母基金、REITs母基金等多支母基金其中,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机会型母基金和收益型母基金是国内唯一(首创)、超大体量、顶级配置的美元母基金。在国内地产股权基金发展尚处于早期阶段之时,宜信财富携手国内顶级合作伙伴,发行多项目基金,未来将适时推出人民币地产母基金系列,引领中国高净值人士房地产股权投资的兴起。

宜信财富好望角作为宜信财富旗下投资移民和海外高端规划平台,在置业领域,引入金融手段,把价值难辨的海外房产改造成能实现平等交易的理财产品,较大限度地保障了广大投资人的利益,已帮助上千位客户,实现全球多国的海外移居规划。由此成为唯一通过金融创新,引入过桥贷款机制,以确保项目100%成立的移民金融机构。

(三)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拥抱美好生活

宜信财富一站式海外综合服务能力,将客户的金融投资、实物投资、移民地产投资等相关需求综合一站式解决。

宜信财富海外置业从经济基本面挑选优秀投资置业市场,用严格的标准挑选合作伙伴;谨慎选择投资项目,不用“中国经验”想当然,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海外置业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按揭贷款放大客户资产规模,降低投资者资金出海压力,并打通复杂服务链条,真正长期陪伴客户

宜信财富好望角开创了移民金融的先河,为全球化需求的高净值人群设计合规可靠的海外身份及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海外教育、海外置业、财税规划、海外基金、生活保障、法律及投资等一系列综合性服务,帮助中国高净值人群和高端富裕阶层实现科学、有效的全球化资产配置与海外生活规划。

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是宜信财富在房地产这一资产类别顶级国际化能力、强大投资能力、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的集中展现。宜信财富作为全球房地产投资专家,将携手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引领未来房地产投资新格局下的新打法,更多内容,尽在11月24日“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