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囍”主题婚礼秀 丽晶酒店携手VERA WANG轻奢线首秀重庆

2017-11-13 19:30 8799
为提供准新人们更为极致尊宠的婚宴服务,拥有270度江景景致宴会厅的重庆丽晶酒店将于2017年11月19日携手全球知名的高级订制礼服品牌 -- VERA WANG举行“晶囍”主题婚礼秀。

重庆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晶囍婚典,专属呈现。为提供准新人们更为极致尊宠的婚宴服务,拥有270度江景景致宴会厅的重庆丽晶酒店将于2017年11月19日携手全球知名的高级订制礼服品牌 -- VERA WANG举行“晶囍”主题婚礼秀。VERA WANG将带来一系列首次在西南曝光的 White by Vera Wang轻奢线礼服秀,联合重庆萝亚婚礼秀场设计,完美呈现丽晶专属的奢华婚礼定制服务。婚礼秀当日至2017年12月3日期间,预订丽晶婚宴套餐即可获得 White by Vera Wang 婚纱一套。

丽晶婚礼
丽晶婚礼

定制专属时刻

“我们专注于创造奢华的体验,全球各地丽晶酒店均拥有一共有的特性 -- 与众不同且独一无二。”丽晶品牌创始人 Robert H. Burns 如是说。对于每个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儿而言,都向往拥有此生难忘的梦想婚礼,成为舞台上瞩目的女王,接受来自亲朋的祝福。

重庆丽晶酒店婚宴团队传承丽晶品牌私人管家服务理念,根据客人需求,定制专属的婚宴方案及套餐。从婚礼对戒的选购,高端婚纱定制到蜜月旅行的安排,丽晶婚宴管家都将从旁协助,并给予专业婚宴建议,为新人打造定制化的婚宴服务。除此之外,酒店也提供许多求婚及订婚仪式选项,安排户外婚礼及教堂婚礼,满足新人不同需求。

丽晶新娘
丽晶新娘

VERA WANG梦想之纱

VERA WANG是一个关于高级定制婚纱的梦想。每一件作品都彰显着设计师卓越的创造力和精湛的工艺。 Vera 希望每一位新娘都能实现自己对于婚纱的美好憧憬与想象。White by Vera Wang 作为品牌轻奢线,承袭了主线的灵感以及标志性设计和摩登细节,旨在让更多新娘能够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 VERA WANG 梦想之纱。

丽晶酒店婚宴摆台
丽晶酒店婚宴摆台

此次重庆首秀,精彩的内容包括 White by Vera Wang 新品及经典系列展示,准新娘们可以现场试穿体验,预订丽晶婚宴套餐即可获得 White by Vera Wang 婚纱一套。更多丽晶婚宴礼遇,即将在2017年11月19日婚礼秀现场揭晓。

晶囍”主题婚礼秀将通过预约的方式邀请准新人参加,敬请提前致电重庆丽晶酒店与丽晶专属婚宴管家预约观礼。

消息来源:重庆丽晶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