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中国首创投资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首创投资
2009-05-04 20:30 6300

为中国优秀的中小型企业提供金融和投资银行服务以加速中小企业的成长,为中小企业日后首次公开招股奠定良好的基础

两家金融机构首次强强联合,依据国际标准,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咨询、法律、会计以及上市前融资服务

北京和深圳2009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尽管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中国的私营经济仍保持持续健康的增长。其中增长势头较强劲的当属中国的中小企业,这些中小企业成为过去五年间全球较成功、增长速度较快的类型企业之一。

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中国首创投资,两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今天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优秀的中小企业提供高水平的综合金融服务以协助这些中小企业的快速成长,使中国优秀的中小企业能够更加快速而高效地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并成功实现上市。两家机构的合作将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咨询,会计、法律和投资银行服务,特别是针对中国中小企业在中国开拓市场、拓展业务中的实际需求和面临的现实挑战。

“我们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较好的中小企业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服务。” 中国首创投资的总裁 Peter Fuhrman 做出如上解释。“这些优秀的企业在实现首次上市之前经常会在募集私人股权资本和在根据国际财税、法律标准管理企业中遇到种种问题。强强联合的浩华 -- 中国首创投资将协助中国的中小企业获得较好的金融和融资经验,满足他们的现实需要并实现其远期目标。”

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于洋博士补充道:“我们对国际和中国金融规则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我们希望能在中国中小企业的财务运营以及日后的上市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我们寻求与中小企业的长期合作,特别是与长期运营良好的中小企业。”

中国较好的中小企业面临着通过融资加速企业增长的挑战。因此,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中国首创投资形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从活跃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国内外顶尖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处,为中小企业提供上市前的资本募集,协助他们增加市场份额,提高整体利润水平。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在中国的投资已经超过了200亿美元,中国私营的中小企业成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资中国最为活跃的投资目标之一。

此外,两机构的联合将会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国际水准的金融、法律、尽职调查以及并购咨询业务。

“现在很多私营中小企业在成功上市后就会成为中国的企业巨头,” 来自中国首创投资 的Peter Fuhrman 肯定地说,“我们与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会加速这一进程的步伐。”

“我们与众多中小企业业主持有相似的企业管理观点和态度,”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于洋博士补充道。“我们了解他们的竞争优势和他们的奋斗理想。我们希望成为他们的法律和金融专家,他们的投资银行家,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顾问。这是我们最终与中国首创投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动因。我们有一批优秀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的员工,我们要成为首家在中国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和投资银行服务的机构。”

来自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于洋博士既是一位具有专业素养的律师,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会计师。 他是投资、私募基金管理、并购、上市以及国内外资本市场中的反向收购等领域的专家,在资本管理、房地产投资组合,证券和信托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作为一名私营企业家,拥有金融法学博士的于洋同时担任中信通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监职务。于洋博士对于中国金融体系的运行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中国首创投资的创始人 Peter Fuhrman 在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投资,公司财务和中小企业管理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他曾担任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也曾任职于美国增长速度较快之一的一家中小型企业的首席执行官,此外,他还担任一家美国公司 NASDAQ 上市期间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Peter Fuhrman 在全球权威的出版物上针对企业家和金融领域发表过多篇文章,他在 UCLA 商学院教授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领域的课程。他在中国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他于1981年就读于南京大学,是第一位来华深造的美国大学毕业生。

浩华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0多家独立成员所开设的560余家办公室。作为一家中型商业咨询机构的龙头,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定位于帮助增长型企业获取成功。浩华(北京)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在会计、公司财务、风险管理、资本市场和税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顾问服务。

中国首创投资是一家国际投资银行,致力于为中国优秀的私营中小企业提供私募股权融资服务,并协助他们完成战略并购以及其它金融交易。不同于传统的投资银行,中国首创投资扮演了中国中小企业的金融和战略顾问角色,通过私募股权融资为在发展初创期的中小企业募集资本,最终实现成功上市,进而成为全球化的领军企业。

消息来源:中国首创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