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财沃顿荣获“2015中国最具创新力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

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5-09-25 09:10 21624
9月24日,2015年度投中创新榜榜单揭晓,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入选“投中2015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 。

深圳2015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4日,2015年度投中创新榜榜单揭晓,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入选“投中2015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同时获奖的还有国科投资、建银国际、金石投资、九鼎投资、明石投资、前海梧桐、新沃投资、中钰资本、中植资本。

中财沃顿董事长罗蔚发表主题演讲
中财沃顿董事长罗蔚发表主题演讲

 

中财沃顿董事长罗蔚上台领奖
中财沃顿董事长罗蔚上台领奖

 

中财沃顿荣获投中2015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
中财沃顿荣获投中2015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

此外,鼎晖投资、红杉资本中国、九鼎投资、君联资本等十家机构荣获“投中2015年中国最具创新力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IDG、晨兴创投、高榕资本等荣获“投中2015年中国最活跃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达晨创投、金日资本、软银中国等荣获“投中2015年中国较佳回报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

来自投融资行业的权威专家对中财沃顿的创新运作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中财沃顿以金融推动型实业发展的产业发展模式,创新打造【PE基金(护航)+对冲交易+价值管理】的盈利系统,形成【大消费、大数据、大平台】的内生性循环消费生态圈。创新的5D运作模式,通过市盈率的倍数效应,让股票进入不断上升的良性循环轨道,永久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世界大难题。

中国的股权投资行业正经历着新一轮的发展“风口”。基于创新的消费市场吸引着资本大量涌入,股权投资行业将与中国经济一起爆发出巨大张力,创新创业的投融资热潮正逐渐形成。

中财沃顿董事长罗蔚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公司以实业平台与金融杠杆相结合的优势,利用金融市场的基本工具及创新盈利模式,帮助重资产类企业有效盘活低流动性资产,实现利润前置、费用后置,再通过市盈率效应,将利润放大,同时将风险转移。

罗蔚还介绍,中财沃顿以金融推动型实业发展的产业发展模式,创新打造【PE基金(护航)+对冲交易+价值管理】的盈利系统,形成【大消费、大数据、大平台】的内生性循环消费生态圈。创新的5D运作模式,通过市盈率的倍数效应,让股票进入不断上升的良性循环轨道,永久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世界大难题。

目前,私募股权投资的市场格局正发生重大变革,越来越多不同背景的投资人正在加入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参加对有限合伙人资源的争夺,基金管理人的竞争加剧,缺乏强有力的专业能力和深厚资源背景的基金管理人会很快面临市场淘汰。

只有勇于创新,能够把握资本市场规律的基金管理者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据罗蔚介绍实业运营与资本运作经验丰富的中财沃顿管理团队曾经管理过全球多家金融机构,包括:美通证券、First National Futures 、LFG · Refco、Turtle 期货基金、韩国东洋证券、TYS 对冲基金、英皇金融,拥有美国国家期货协会会员,纽约期货交易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拥有交易席位及交易权的会员,有多年的投资运营管理经营。

公司管理团队作为项目主导方\参与方投资 Pre-IPO、IPO、保荐人、主承销人、副承销人、投融资及上市的企业超过150家。公司管理团队所管理过的投融资项目及对冲基金等金融产品总金额累计高达千亿美元;曾经拥有及管理过的项目资产预期将超千亿元人民币。

为了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实现上市梦,2015年年初,由中财沃顿牵头成立了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这是广东省第一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国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间商会。

作为该商会的会长单位,中财沃顿将通过“集团式多企共同捆绑上市”的新商业模式,搭建资金链平台,可共同化解实业企业,特别是中小实业企业人才、技术、设计、品牌、销售等五大难题,建成并推动“金融及服务业推动型实业”解决经济发展瓶颈,促进中国经济安全优质转型。为推动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各经济领域发展提供实质性助力,促进“一路”沿线各省市的合作。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5/0861509147-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47-b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47-c

消息来源: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