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销双赢,自然堂2017年双11大获全胜

2017-11-13 11:49 14464
震撼人心的2017双11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在众所关注竞争最为激烈的美妆行业榜单中,自然堂品牌赫然在列,在各大平台都获得了势不可挡的傲人战绩。

上海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震撼人心的2017双11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各类榜单、排名几乎都在第一时间出炉。在众所关注竞争最为激烈的美妆行业榜单中,自然堂品牌赫然在列,在各大平台都获得了势不可挡的傲人战绩

 

 

本次双11正式开始仅1小时,自然堂天猫旗舰店便轻松跨入“亿元俱乐部”,并超越了去年双11全天的销售业绩;第11小时,突破2亿;24小时自然堂旗舰店销售额最终定格在2.58亿,自然堂品牌天猫美妆排名第2,比去年提升1名。而在其他几个主要平台,自然堂实力更是不可小觑,一举斩获了唯品会美妆第1、京东美妆国货品牌第1、聚美优品美妆国货品牌第1的成绩,最终实现全网美妆品牌第2。品牌在各平台全面开花,整体性布局战略得以淋漓尽致体现。

自然堂双11排名战报
自然堂双11排名战报

如此优异的业绩榜单,充分彰显了品牌的爆发力。而自然堂在本次双11中的核心任务与期待,还远不止于刷新销售业绩。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对更广泛消费者的触达与教育,才是自然堂品牌在此次双11活动中“大获全胜”的较好诠释。

此次双11,自然堂打破常规玩法,不仅在资源矩阵上精心排兵布阵,更是开启了全新的吸睛玩法,创造了多个有亮点的营销事件。以“淘玩败晒”的消费者视角作为本次双11的核心主题,自然堂独家冠名天猫双11预热综艺《生活相对论》,通过整季节目内容,充分展示品牌精神与内涵,并联合天猫、阿里鱼三方联合发布了“购物相对论”的延伸概念;在众所瞩目的天猫双11晚会中,自然堂更是开启霸屏模式,在多个重要环节中植入与露出,预告品牌双11的各种玩法;更加引人注目的是,自然堂品牌在11月10日晚,“点亮”上海外滩地标大屏,并在线直播这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引发用户关注,形成了大规模的视频分享与转发,短时间内将品牌影响力扩撒到极致。此外,自然堂品牌电商团队在双11期间还推出了卖家秀神曲《CHANDO GIRL》,通过自嗨的娱乐方式,为品牌双11造势,引发网络疯传而压轴资源无疑是自然堂最为强大的明星矩阵,TFBOYS、赵丽颖、陈伟霆、孙怡、欧阳娜娜等代言人在本次双11中纷纷为自然堂品牌打call,而小猎豹郑恺更是和品牌共创AR互动玩法,并代表自然堂品牌登上天猫双11晚会,为品牌站台。

“自然堂”外滩地标
“自然堂”外滩地标

消费者永远都是品牌营销最为核心的终端,也是在新零售趋势下品牌一切行为的出发点。双11是一年中消费者最为集中的时期,也是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较佳时间,这样的机会,品牌自然不会错过。作为中国本土化妆品行业中的翘楚,自然堂有着更大的胸怀与志向。品牌一向秉持让任何收入的人群,特别是低收入人群,同样有机会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带领中国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共享美感人生的理念,通过提供更多产品体验,让消费者共享美丽。借势双11,自然堂通过600万片喜马拉雅水光面膜,成功让60万消费者实现了这一“美丽体验”。同时,自然堂也将这60万消费者纳入了品牌CRM体系,并将为其提供更加持续的产品体验与服务,实现品牌“让所有消费者共享美丽生活”的愿景。这正是本次双11中,自然堂品牌在实现销售业绩之外,最撼动人心的期许与任务。

自然堂水光面膜天猫双11晚会AR展示
自然堂水光面膜天猫双11晚会AR展示

全盘部署、差异化营销,用实力冲刺、以胸怀期许。自然堂站在一个更大的格局上,实现了本次双11“品销双赢”的目标,作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化妆品领军品牌,相信自然堂必将在未来带给行业与消费者更多的奇迹。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