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在中国珠海开幕

中拉国际博览会组委会
2017-11-11 02:50 7793

 

 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

中国珠海2017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11月9日上午,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成功吸引来自24个拉美国家和其他33个国家的523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
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中拉经贸合作园开园和重点项目签约。中拉经贸合作产业园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24.4万平方米,是珠海为中拉合作项目落地打造的主要载体。本届博览会签约项目73个,签约总金额32.5亿元,项目涵盖打印耗材、现代物流、石油化工、家电电器等多个领域。

中方领导表示,中拉关系正处在新的历史时期,经济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潜力巨大。珠海依托粤港高大湾区优势和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的创新实践,推动中拉经济合作和区域经济发展。拉美国家普遍认同“一带一路”倡议,认为博览会是推动双方产业和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

媒体联络:

珠海华发集团 
+86-756-6988620 
clacexpo@huafagroup.com

消息来源:中拉国际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