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忘初心 -- 51社保牵手北京社区,为居民提供家庭保障计划

2017-11-10 10:15 5490
2017年11月9日,在北京SK大厦10层召开了永东社区非公党支部牵手困难户结对帮扶启动仪式。51社保网创始人余清泉给大家介绍了精准扶贫,家庭保障计划,促进就业三大计划,并表达了希望力所能及地参与到支持社区,为居民出一份力的热情和决心。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9日,在北京SK大厦10层召开了永东社区非公党支部牵手困难户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本活动通过搭建公益服务的平台,切实为有困难的家庭提供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会上共有三家非公企业宣布了帮扶计划。51社保网创始人余清泉给大家介绍了精准扶贫,家庭保障计划,促进就业三大计划,并表达了希望力所能及地参与到支持社区,为居民出一份力的热情和决心。

全方位覆盖社区困难户,51社保提供三大保障计划

余清泉表示,社保是关系我国根本民生问题的政策,是国家百年大计。51社保有幸从事社保服务行业,有责任、有意愿为国家社保事业尽一份力。51社保在做好自己业务的同时,作为基层非公党组织的一份子,也愿意为社区出一份力。这次参加本次活动,正好可以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尽企业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结合企业业务,51社保将为社区困难户提供如下支持:

  1. 精准扶贫计划:51社保提供5000元“社区困难家庭”精准扶贫资金,用于帮助社区内的困难家庭。
  2. 家庭保障计划:51社保为社区内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免费提供一份包含“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子女保障险”等多种保险“家庭意外风险”保障计划。
  3. 促进就业计划:51社保常年免费为社区内包含残疾人在内的“就业弱势群体”推荐就业机会。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