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rgewald推出全面的煤炭数据库“全球煤炭撤资清单”

这是该非政府组织推出的新撤资工具
urgewald e.V.
2017-11-09 18:32 5988
今天在波恩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 上,德国环保领域的非政府组织 Urgewald 及其合作伙伴发布了有关热能煤价值链上的企业的综合数据库 -- “全球煤炭撤资清单”。

德国波恩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波恩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 (UN Climate Summit) 上,德国环保领域的非政府组织 (NGO) Urgewald 及其合作伙伴发布了有关热能煤价值链上的企业的综合数据库 -- “全球煤炭撤资清单”(Global Coal Exit List,简称“GCEL”)。金融行业所使用的大部分煤炭数据库仅覆盖100家左右的企业,而 GCEL 能够提供有关770多家企业的关键统计数据,这些企业的活动范围从煤炭勘探与开采、煤炭交易与运输,一直覆盖到煤炭发电和燃煤发电厂建设。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现在可通过网站 www.coalexit.org 阅览“全球煤炭撤资清单”数据库内容以及有关煤炭行业的图表。

Urgewald 负责人赫法-许金 (Heffa Schuecking) 表示:“我们所开发的 GCEL 将能为金融行业提供应当从哪些企业中撤资的简要名单。我们的研究显示,显著开展煤炭相关业务的企业的广大范围大大超出投资者所想。将全球升温幅度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是不可能实现的,除非银行和投资者能够快速并全面撤出对煤炭行业的投资。”

GCEL 所提供的关键统计数据涉及:企业的煤炭年产量和煤炭收入份额,所安装的燃煤发电机组容量和煤炭发电量所占份额。该数据库还介绍计划扩大煤炭开采活动的225家企业,以及计划建设新的燃煤发电站的282家企业。

保险公司安盛 (AXA) 企业责任部门的西尔万-范斯顿 (Sylvain Vanston) 则表示:“GCEL 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为全面的煤炭数据库之一。它会成为想要将投资组合从煤炭行业中撤出的投资者的绝佳工具。”

垂询详情:

有关全球煤炭行业的有趣事实和统计数据:
https://urgewald.org/sites/default/files/typ_download/gcel_-_facts_and_stats_2.pdf

煤炭行业的地区和国家概况:
https://urgewald.org/sites/default/files/typ_download/gcel_-_country_analysis_3.pdf

消息来源:urgewald 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