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西哥旅游目的地欢迎游客回归

Mexico Tourism Board
2017-11-03 04:07 7301

游客可即刻预订行程,感受墨西哥的美丽风景、原始海滩、繁华城市和风情小镇。

墨西哥城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墨西哥旅游局(Mexico Tourism Board)宣布,墨西哥所有旅游景点已经对外开放并正常运营,欢迎游客预订旅游行程,感受墨西哥的精彩之处。上个月影响了恰帕斯州、瓦哈卡州、普埃布拉州、墨西哥城和莫雷洛斯部分地区的地震并未波及旅游景区。包括洛斯卡沃斯、坎昆-玛雅海滨、梅里达和尤卡坦、巴亚尔塔港、瓜达拉哈拉和许多其它著名景点并没有受到影响。


 


墨西哥旅游局首席执行官Hector Flores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旅游景点已经对外开放,并热烈欢迎全球各地的游客。我们一直与景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们可以确定所有知名景点、机场和主要景区已经正常运营。热情的款待、优雅迷人的墨西哥人、美丽的原始风光和海滩、富有魅力的殖民小镇以及繁华城市,游客都能亲身体验。”

墨西哥城有关方面也表示,尽管9月19日地震后,旅游活动略有尽少,但所有的旅游活动在一周内就恢复正常。事实上,墨西哥城如期举行了所有活动。F1赛事和亡灵节巡游等在墨西哥城举办的国际重大活动于10月28日的周末举行,吸引了数千名游客的光顾。

亡灵节活动将从10月底持续到11月初,恰帕斯州、瓦哈卡州、普埃布拉州和阿瓜斯卡连特斯州等墨西哥各地的知名景点都将举办庆祝活动。亲朋好友们欢聚一堂,同时纪念和缅怀逝去的亲人。与众不同的装饰品与美食、空气中弥漫的香气和各式庆祝活动让这个节日充满了欢乐,是前往墨西哥的游客绝对不容错过的项目。

通过政府和各公司的共同努力,普埃布拉州政府称,各种旅游活动仍然对游客开放。在普埃布拉市,所有的酒店和景区已经正常运行。阿特利斯科和乔鲁拉镇也证实,它们的旅游景点十分安全,欢迎游客们的回归。尽管部分博物馆还在维修,但大部分已经正常运行。

普埃布拉其它充满魅力的小镇,如Pahuatlan、Zacatlan、Chignahuapan、Cuetzalan、Xicotepec、Huauchinango和Tlatlauquitepec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仍然对游客开放。

瓦哈卡州的瓦哈卡市、Huatulco和Puerto Escondido以及恰帕斯州的帕伦克、San Cristobal de las Casas和Tuxtla Gutierrez已经正常运营,所有景点均已对外开放。

在莫雷洛斯,闻名遐迩的温泉和景色优美的观光景区正常运行。

Flores表示:“我们邀请所有人来感受墨西哥的美丽。墨西哥多元的文化,友善的当地人,令人向往的景点和永生难忘的体验,不容错过。墨西哥人民和美丽的景点永远向游客们敞开双臂。”

墨西哥旅游局和整个旅游业将一如既往地为游客提供难忘的美好旅行体验。墨西哥政府也会继续全力以赴地开展应急救援活动,并帮助有需要的人。

有关墨西哥及景点详情,请访问www.visitmexico.com.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Mexico/videos/vb.109538027341/10155912186327342/?type=2&theater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3/1977917-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3/1977917-1-b  

消息来源:Mexico Tourism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