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西哥及其旅游目的地积极筹备亡灵节庆祝活动

10月27日,墨西哥城将举办第三届亡灵节大游行,届时将有数百万游客聚集墨西哥,参加这一千年传统庆典活动,享受无穷无尽、丰富多彩的体验
墨西哥旅游局
2018-10-18 10:44 7544
就在墨西哥准备庆祝亡灵节之际,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应邀前来体验这一独特的节日。这个国家的每个角落将被绚烂的色彩和传统文化装扮起来,等待数百万游客前来参加世界上现存的盛大的庆典之一。

墨西哥城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就在墨西哥准备庆祝亡灵节之际,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应邀前来体验这一独特的节日。这个国家的每个角落——从米却肯州的Janitzio岛到恰帕斯镇,再到墨西哥城的宪法广场——将被绚烂的色彩和传统文化装扮起来,等待数百万游客前来参加世界上现存的盛大的庆典之一。

200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非物质遗产的亡灵节对于游客和当地人来说都是一段难以忘怀的体验。它是从多种前西班牙文化中传承下来的一种古老遗产,并与天主教的万圣节庆典相结合,从10月底一直延续到11月的第一周。人们普遍认为,逝者每年都要回家看望自己的亲人,并与生者共处,享受美食和饮料等祭品。

墨西哥旅游局(MTB)首席执行官Hector Flores Santana表示:“这是一种融合了流行文化的传统,已成为属于每个人的庆典。正因为我们的文化特色,墨西哥才成为世界上第六大旅游目的地。亡灵节庆典是为了纪念过去以及我们的祖先,我们向每个人发出长期邀请——欢迎他们参观并发现墨西哥的独特魅力。”

墨西哥的亡灵节是世界上重要的庆典活动之一,每年吸引超过750万想要体验其文化和美食传统的国际游客。据墨西哥旅游部的数字显示,11月1日和2日的庆典将为旅游行业带来超过2.08亿美元的收入。

无论城市还是小镇,墨西哥各地都有庆祝亡灵节的习俗和传统,主要集中在阿瓜斯卡连特斯、瓜纳华托、米却肯、瓦哈卡、普韦布拉、圣路易斯波托西和墨西哥城等州。

传统的亡灵节大游行将于2018年10月27日周六在墨西哥城举办,全程超过1公里(0.6英里),参加游行的还有作为特别嘉宾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州、瓦哈卡州、米却肯州和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具有传奇色彩的骷髅、花车和卡特里娜骷髅头将从La Estela de Luz纪念碑出发,穿过改革大道,抵达首都中心的索卡洛广场。届时,还将举办免费的摇滚、爵士、蓝调和传统墨西哥音乐会,伴着音乐结束充满色彩和风情的一天。

去年,超过100万人参加了游行,1500多名志愿者负责让城市的街道充满活力和欢乐。许多志愿者来自墨西哥和世界其它地区。预计今年将有近2000名组织者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墨西哥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