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力汽车,开启智能物流新生活

德力汽车
2017-11-02 10:55 8807
德力汽车驭云而来,开启智能物流生活。2017,砥砺前行的德力汽车迎来自己的又一次蜕变。德力物流车新作,德帅V5,正式亮相。

上海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云智慧,让物流更简单。新能源,让城市更清新。德力汽车驭云而来,开启智能物流生活。2017,砥砺前行的德力汽车迎来自己的又一次蜕变。德力物流车新作,德帅V5,正式亮相。2016年企业改造,德力汽车一直没有停下更新的脚步。正因为如此,德力汽车的未来无疑更为值得期待。

大载之道,光耀中原

安阳市德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红旗渠精神发祥地安阳林州市,2009年企业进行增资改制,开始专用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4年公司专用车获得国家工信部公告资质,汽车3C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6年,德力汽车进军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与制造,整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合众汽车先进技术资源,成立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一步步发展的举措,让德力汽车成为中原车企进军新能源领域的成功典范。

德力汽车拥有先进的整车生产四大工艺、专业的新能源研究团队、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
德力汽车拥有先进的整车生产四大工艺、专业的新能源研究团队、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

丰富产品,全面服务

全方位试验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传统制造业正在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变革,需要我们以更加创新、开放的精神,积极迎接未来。研发是车企赖以生存的原动力,安全是研发的重中之重。德力汽车拥有整车试验室、系统验室、零部件试验室及14项汽车测试,为每一次驾载提供了360全方位保障。持续的研发能力和技术优势为公司赢得了良好口碑。

丰富的车型提供

新能源汽车大行其道的今天,德力汽车早已深谙:丰富的车型提供,才能让企业成为市场依赖的支柱。在产品规划上,德力汽车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推出微卡、盲窗物流车、轻客/厢式物流车、冷藏车等多种车型规划。未来,各大行业都将看到德力汽车的身影。

城市配送全能王,德力汽车首款车型德帅V5正式亮相
城市配送全能王,德力汽车首款车型德帅V5正式亮相

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德力汽车愿意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周到高效的解决方案。国际先进的TSP技术体验中心、完善的服务网络及备件供应体系,随时守护每一位车主。

德帅V5,驾智连城

新一代城市配送全能王,德帅V5正式来袭。威武大气的外观,与时俱进。16立方的超大容积,带来意想不到的拉货体验。全方面安全保护,为行车建立360行车屏障。超强钢板经久耐用,超长续航能力,如同久经训练的运动员,耐力十足。

5吨轻卡,德帅V5必将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大展宏图
5吨轻卡,德帅V5必将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大展宏图

郑州车展,锋芒毕露

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正式启幕,德力驭车而来。本次展会整体采用中式布置,凸显了安阳历史文化名城的厚重感。现场更是云集了德力“三侠客”,厢式物流车德帅V5、2吨微卡、4米盲窗物流车。专业的人员讲解,全新的汽车亮相,加深了与会者对德力汽车的了解。

凭借这些企业优势,德力汽车正逐步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打响号角。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德力汽车将延续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德为先,合众之力,打造全新商用车生态系统,提供更加完备的智慧物流服务,创造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奇迹。

消息来源:德力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