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点科技与冯氏集团利程坊建立创新生态战略合作关系

动点科技
2017-10-31 22:30 7187
2017年10月27日,冯氏集团首个全球智能供应链系统展示服务平台利程坊正式于中国总部利丰广场揭幕。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受邀出席仪式并致辞,助力冯氏集团打造领先的全球智慧供应链生态系统。

上海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7日,冯氏集团首个全球智能供应链系统展示服务平台利程坊(英文名:Explorium)正式于中国总部利丰广场揭幕。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受邀出席仪式并致辞,助力冯氏集团打造领先的全球智慧供应链生态系统。

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与香港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先生
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与香港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先生

动点科技将依托冯氏集团庞大资源及业务覆盖和动点科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积累,特别是在供应链、新零售、机器人、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全面深度合作,为创业创新者创造巨大的空间和机遇,共同为创业创新注入更有力的能量。同时双方就构建创新生态进行深度合作,并共同打造一个以智慧供应链为核心的开放创新生态,并将供应链和零售领域优秀新创企业入驻至利程坊,通过冯氏全球供应链资源整合实力并包括供应商、分销商和零售客户网络,帮助新创企业验证和测试新想法、开发新产品技术应用,推出市场并快速增长。动点科技和冯氏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因此更加紧密。

目前,动点科技已经成为产业互联网创新服务的标杆企业。凭借其扎实的创新生态和独一无二的国际创新资源,已经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比如中信集团、联合利华、宝马汽车、标志汽车、Google、亚马逊、AXA、MasterCard等建立合作,对接产业和创新生态,将为全球经济的发胀和冯氏业务革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当天下午三位动点科技记者应邀参与并主持了位于利程坊2楼创新中心的互动论坛。该论坛以LogisticsRetailSourcing三大主题分为三个会场。动点科技记者们与应邀参加的创新企业创始人冯氏集团各业务高层共同畅谈行业发展与趋势。一系列尖锐而有针对性的问题频频被动点记者们抛出,并与在座企业家们一起协商探讨如何通过外部科技与业务上的创新去解决冯氏集团的业务痛点,集大家所长,共同互补,形成具有竞争性和领先性的产业优势。短短的一小时内,动点科技的三位记者们深度参与其中,提出问题,列出痛点,结合讨论内容,总结解决方案。让与会人士深刻了解到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对大型企业的严峻挑战,理解到创新所带来的发展契机,发现了一系列切实而又可行的解决方案。动点科技通过强大的专业领域见解为冯氏集团创新生态平台助力,体现其战略合作伙伴价值

动点科技资深记者王平在物流分论坛
动点科技资深记者王平在物流分论坛

  

香港冯氏集团各业务领导与外部创新企业进行分享
香港冯氏集团各业务领导与外部创新企业进行分享

利程坊(Explorium)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宜山路2000号利丰广场,是占地2.3万平方米的展示与服务综合体。主体分体验中心、共创及展示区和创新中心:

体验中心含冯氏集团历史、智慧供应链展示、集团产品业务等12个区。来到体验中心,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到国际供应链领域前沿的科技,同时经由冯氏集团全球业务网络,领略到全球优质资源整合的神奇效率。

共创及展示区包含听取报告或演出的多功能厅和大型会议厅(The Hive和The Maze),展示方面则有Macy’s China、Hello Kitty等卡通人物的商品展厅还有3D打印、面料数据库(Fabric Library)、虚拟打样(Virtual Sampling)等高新科技于供应链领域的应用展示。

利程坊(Explorium)将不仅可以为入驻企业和来访企业提供充分的展示与研习空间,也将举办各类行业峰会、论坛等活动,促进业内交流与行业发展。利程坊同时与创新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以智慧供应链为核心的开放创新生态,并将供应链和零售领域优秀新创企业入驻至利程坊,通过冯氏全球供应链资源整合实力及供应商、分销商和零售客户网络,帮助新创企业验证和测试新想法、开发新产品技术应用,推出市场并快速增长。

消息来源:动点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