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 冯氏集团持续推动供应链智慧升级

冯氏集团
2019-11-22 14:17 7404
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全球消费品供应链引领者冯氏集团借助进博会的平台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占地360平方米的展台吸引了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并接待了近30批政府代表团及商务团嘉宾。

上海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全球消费品供应链引领者冯氏集团借助进博会的平台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占地360平方米的展台吸引了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并接待了近30批政府代表团及商务团嘉宾。

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为了承接进博会后的巨大溢出效应,冯氏集团将为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打造以智慧供应链为核心的创新生态,展示集团在贸易、物流、分销及零售业务的供应链资源整合优势,以此加速供应链创新、推动智慧供应链的改革,创造新零售与智慧供应链的新模式、新产品和新技术。

冯氏集团引领行业的供应链管理能力
冯氏集团引领行业的供应链管理能力

其中,数字化变革是未来智慧供应链的最大特征,将渗透产品开发、材料成本、设计、打样、成品生产和交付等重要环节。也正因如此,在集团上一个三年计划中,冯氏以“速度”、“创新”、“数字化”为关键词,尝试通过数字化转型赋能整个供应链管理,致力于建设全数字化的全球供应链,来缩短供应链的响应周期。

冯氏集团旗下首个全球智能供应链系统展示服务平台利程坊(Explorium)则将成为创造智慧供应链的重要一环。该平台汇聚了冯氏集团113年全球供应链的整合实力,作为一个能够为现代商贸企业创造价值的零售创新中枢,旨在通过开创性的平台,让科技与创新的商业模式实现无缝对接,孕育与品牌及零售相关的消费品、供应链方案及服务。

冯氏集团旗下首个全球智能供应链系统展示服务平台利程坊
冯氏集团旗下首个全球智能供应链系统展示服务平台利程坊

持续布局中国市场,深挖市场潜力与活力

作为一个总部设于香港的供应链管理集团,冯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自1906年在广州成立后,中国市场始终都是冯氏集团发展的基石,对集团整体业务及未来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价值。目前,冯氏集团正充分利用香港地区的经济桥头堡作用,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促进中国与国际市场的对接与融合。

同时,冯氏集团也在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出去”。集团致力于通过自身遍布全球的供应链网络,帮助企业将低附加值的下游业务向“一带一路”沿线的低成本国家转移,而将高附加值的业务机会留在中国,以此促进中国供应链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管理”的转变。

“从‘卖全球’到‘买全球’,进博会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市场蕴含的巨大潜力与活力。后进博时代,中国市场在国际贸易版图中的地位将变得愈发重要。”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表示,“在全球化、数字化的大背景下,市场亟需一套缜密的全球智慧供应链管理体系,这正是冯氏集团战略优势所在。冯氏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全球供应链智慧转型,勾勒未来供应链蓝图。”

冯氏集团物流园区
冯氏集团物流园区

未来,冯氏集团将持续加大在相关领域的投资与布局,深挖中国市场的潜力与活力。集团目前已成功在中国13个城市部署了67个物流仓库,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米,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技术与管理模式,巩固冯氏集团在供应链领域的优势地位,为国内外的消费品牌提供全新价值。

消息来源:冯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