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全球硬科技产业化高峰论坛将在西安启幕

清科集团
2017-10-31 18:04 4802
2017年11月8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2017全球硬科技产业化高峰论坛”,将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北京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8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2017全球硬科技产业化高峰论坛”,将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近几年,科技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与驱动力与日增强,但与产业结合的方面仍显不足。处在发展新阶段的中国,正在寻找产出效益高、产业关联度高、技术含量高的领域,作为科技与产业接驳、促进实体经济的出口。硬科技作为高精尖原创技术的代表,有明确的应用产品和产业基础,对产业的发展具有较强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是推动世界进步的动力和源泉,亦是振兴和推动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的绝佳引擎。

在此背景下,此次论坛应运而生。论坛围绕“硬科技”八大领域展开,设置了信息技术、商业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人工智能等话题;将产业和资本结合,推动科技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市场化、资本化、产业化之路。

作为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特色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盛邀各界嘉宾,打破桎梏,自由交流创新思想和创新技术,启发交流、碰撞思想、引发从产业到资本的创新共振

部分已确认嘉宾如下:

Dr. Dazeng Feng, VP, mellanox
Dr. Yossi Dashti  Yeda-Weizmann Institute
Jeff Garzik  Co Founder&CEO, BLOQ
常  彬   丰年资本  合伙人
崔恒阳  Gartner(高德纳)  中国区政府事业部总经理
党  炜   赛思库  创始人
傅哲宽   启赋资本  创始人
黄明明   明势资本  创始合伙人
黄榆镔   云启资本  联合创始人
林  源   青云QingCloud  产品&运营副总裁
刘  博   启迪之星  总经理兼主管合伙人
龙梦竹   思必驰  CMO
马若鹏   国中创投  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米  磊   中科创星  创始合伙人、首席科技官
乔会君   洪泰基金合伙人;洪泰智造工场CEO
邱  巍   驭势科技  首席生态创新官
舒  畅   零壹空间  CEO
苏  亮   国金投资  首席科学家
田立新   德同资本  创始合伙人
王  军   testin云测  CEO
王奕翔   天津创投  董事总经理
向华东   六六脑  创始人
谢  涛   九天微星  创始人      
杨  峰   天仪研究院  CEO
于立峰   源星资本  管理合伙人
翟学魂   G7  创始人兼CEO
张桢恒   天津海达创投  董事总经理、合伙人
章高男   华映资本  合伙人

论坛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598/introduction.shtml
参与报名:http://event.3188.la/888834925/SingleTicket/888834966?isShowContactInfo=False
大会官网:http://www.ghctc.com.cn/

消息来源:清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