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石药业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苏州成功举行

肿瘤免疫医学论坛也顺利举行
“拓新药时代,筑健康基石”
2017-10-29 15:04 15986
2017年10月28日,基石药业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在苏州生物纳米园正式揭牌。

苏州2017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8日,基石药业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在苏州生物纳米园正式揭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立新、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宁光教授、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理事长、上海东方医院肿瘤科主任李进教授等来自海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医药企业和投资机构的近百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

基石药业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成立剪彩仪式
基石药业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成立剪彩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基石药业首席执行官江宁军博士首先致欢迎辞,为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基石药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公司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里程碑事件,并表示,公司的宗旨是以病人为本、以创新为源,通过开发一批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抗肿瘤创新药物,打造中国领先的创新药物研发“加速引擎”。

创新的成果需要科学、严谨的临床研究。江博士介绍,基石药业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是按照国际先进标准投建的临床研究机构,成立目的是:以辅助临床试验为基础,以加速临床发展为目标,推动精准医疗和生物标记物的发现及验证,提高临床试验成功率,以较快的速度找到最适合于中国患者的治疗药物。

“随着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的正式落成,基石药业现已形成以苏州工业园区为总部的全球战略布局,有望在2020年前,将数个抗肿瘤一类创新药物推进至临床研究不同阶段。”江博士展望。

基石药业首席执行官江宁军博士致欢迎辞
基石药业首席执行官江宁军博士致欢迎辞

在嘉宾致辞环节中,哈佛大学韦茨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张惠丹博士、苏州大学药学院院长镇学初教授、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李进教授以及宁光院士先后致辞,纷纷向基石药业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并从研发合作,人才培养,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病人迫切需求等多个角度,对基石药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基石药业苏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又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也标志着基石药业向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药创新品牌又迈进了一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丁立新在最后表示。

庆典结束后,与会嘉宾就如何打造中国肿瘤治疗的未来等热点问题举行了“肿瘤免疫医学论坛”,基石药业首席医学官杨建新博士主持了论坛活动。

会议期间,李进教授就“肿瘤治疗的挑战和机遇”发表了精彩演讲;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曹君宁主任医师和与会者分享了“霍奇金淋巴瘤的治疗现状和进展”;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鲁智豪副主任医师介绍了“消化道肿瘤药物免疫治疗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同时,与会专家学者和业界同仁还就CFDA新政为创新药研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业界如何和学术界、投资人合作将我国的临床研究和新药研发共同打造至世界领先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肿瘤免疫医学论坛
肿瘤免疫医学论坛
消息来源:基石药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