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视《超级工程》聚焦传化网 揭示推动国家运转系统工程

2017-10-24 10:35 7131
20日,传化智联智能物流在大型记录片《超级工程(第三季)纵横中国》“交通网络”专题获得重点聚焦。

杭州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18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纪录片频道重磅推出大型记录片《超级工程(第三季)纵横中国》,从能量之源、交通网络、中国制造等方面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中国。20日,传化智联智能物流在交通网络专题获得重点聚焦。

成都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
成都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

 

成都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
成都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

《超级工程》是央视继《舌尖上的中国》之后,匠心打造的又一部大型纪录片,重点聚焦推动这个国家运转的庞大系统工程,已成功制作并播出两季,展示了港珠澳大桥、上海中心大厦、北京的地铁网络、海上巨型风机和超级LNG船等超级工程,在国内外引起轰动。

让我们一起跟随《超级工程》的镜头,来看传化智联打造的“超级工程”。

纪录片真实记录了成都传化公路港对司机、对物流人的帮助:“清晨8点,货运‘早市’开张纳客。上千名操着不同方言的货运司机在成都公路港信息交易大厅里寻找信息,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货源。”

加油站、信息交易大厅、司机之家等都是成都公路港的功能模块,由传化首创的公路港模式改善了行业“低、小、散、乱、差”问题,获得了国家交通运输部等五部委的发文推荐。就在前不久,大洋彼岸的美国也传来消息,有股神之称的巴菲特进军卡车休息站业务,支持美国经济复兴。而卡车休息站业务就包括加油服务、零售服务等。可见这些服务进一步获得各方认同。

在关注传化智联线下服务同时,《超级工程》敏锐发掘和高度评价了传化智联:一种新技术正在迅速改变这里的传统运输模式。

纪录片用生动的特效深度展示了传化智联的“智慧”:从货车进入公路港大门开始,车辆的所有信息就会进入后台系统,系统根据运输车的需求,自动匹配需要运送货物的信息。并快速推送给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司机。这项技术让这座公路货运港每天可以减少超过2000辆货车的空驶。

背后依靠的正是智能化实现平台和数字化操作平台传化网:以提高供应链协同效率为目标,以智能信息系统与支付系统为核心,依托城市物流中心,融合互联网物流、供应链金融的一张“中国货运网”。

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智能应用,不断优化公路网的使用效率,为客户提供共享的全国仓配网络, “智”造更多未知的可能。这正是传化网的初衷和动力。

消息来源:传化智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