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卡车顺利完成上半年销售指标 E平台产品集中亮相年中营销会

2017-10-23 21:07 8087
7月12 日,以“回望、巩固、突破、共赢”为主题的联合卡车营销公司2017年中区域工作会议在芜湖召开。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李衍硕、财务总监冯燕,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陈刚群、丁传满出席会议,30余家联合卡车核心经销商负责人受邀参会。

芜湖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7月12 日,以“回望、巩固、突破、共赢”为主题的联合卡车营销公司2017年中区域工作会议在芜湖召开。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李衍硕、财务总监冯燕,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陈刚群、丁传满出席会议,30余家联合卡车核心经销商负责人受邀参会。

会场展车
会场展车

会议由联合卡车营销公司销售中心主任周理想主持。周主任代表公司向在一线辛勤工作半年归来的将士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上半年为公司销量达标做出重要贡献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作了《联合卡车营销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回顾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丁总指出,上半年,联合卡车顺利完成半年度销售指标,实际销售4438台,较2016年同期增长48%,连续两年保持销量大幅增长。同时,上半年,联合卡车完成回款14.7亿,回款完成率达到114%

丁总表示,联合卡车已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下半年,随着 U 平台国五产品布局的完成以及 E 平台系列产品的陆续上市,联合卡车要确保完成全年8500台销量任务,力争全年实现销量破万。

上半年,河南祥华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祥华”)在联合卡车全力支持下,主动“亮剑”,使得联合卡车城市渣土车在河南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为联合卡车顺利完成半年度目标立下汗马功劳。本次会议,联合卡车特别邀请河南祥华专用车有限公司洪淑华女士作《联合卡车城市渣土车推广经验分享》主题报告。

洪总指出,2015年7月,国家环保局约谈河南省和郑州市相关领导,明确提出了关于郑州市建设最突出的7大问题,其中关于车辆及工地方面污染,政府表态:加强城区道路吸尘和机械化保洁,严厉查处渣土车沿途遗撒、带泥上路等行为,加快完成国省干线公路、两环三十一放射及相连道路硬化、绿化。

联合卡车城市渣土车
联合卡车城市渣土车

河南祥华敏锐地意识到机会,在向时任分管河南省区的联合卡车领导李衍硕汇报后,根据李总提出的业务模式的启示,由河南祥华斡旋,由河南投资集团、中集集团、国控广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河南一达天下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车联网、云平台等技术,通过资源整合的平台化运营模式,为城市垃圾清运提供清洁化车辆、省级互联互通的智能化监控平台、综合化的线下服务体系和车辆后服务等内容的整体解决方案。

经过深入河南省各地市调研,河南祥华最终提出围绕着以“让政府放心、让车主省心、让市民安心”的“三心”为核心,以“管家+保姆式”的推广模式,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2016年因为油价下降等因素造成的短暂蛰伏期后,河南祥华在2017年创造性的提出“独资经营、公私合营、租赁融资、原始销售”四种经营模式,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丰收”。

除了主会议议程外,此次年中会议,较引人关注的则是外场展出的8台展车。除了目前市场关注极高的中置轴轿运车、K13 大马力牵引车外,E 平台轻量化 6X4 标载牵引车、E 平台 M 卡 4X2 载货车、E 平台 N 卡 4X2 厢式货车、E 平台 N 卡 6X2 仓栅车等产品的集中亮相,展现了联合卡车深厚的产品技术底蕴。

E平台轻量化6x4标载牵引车,自重仅8.1吨
E平台轻量化6x4标载牵引车,自重仅8.1吨

随着下半年 E 平台产品的推广上市,联合卡车的产品线将更加全面,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会议的最后,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李衍硕做总结性发言。李总指出,上半年联合卡车核心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十分优秀,目前联合卡车产品战略布局已经完成,同时在产品交付期、供应商选择及管理、产品质量、省区人员配备等关键环节都有了大幅提升,希望下半年联合卡车能够深入认知市场状态,针对性采取措施,开拓思维,形成突破。

实力铸就信心 现在开启未来,面向新的发展时期,联合卡车为未来描绘的蓝图已经越来越清晰,联合卡车也必将伴随着联合卡车人的身影抵达每一个角落

消息来源:联合卡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