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卡车举行八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活动同步进行

2017-10-23 17:59 5458

安徽芜湖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0年,联合卡车全国上市;2017年末,联合卡车已如星火般遍布全国。成长你我共享,未来一路同行。即日起自12月30日,联合卡车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八周年感恩回馈庆典。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超级服务季重磅来袭,限量版高端车型发售,线上“红包雨”砸不停。同时,线下全国十座城市,将会举行感恩庆典现场品鉴会,届时将会发布最新服务和金融政策,并有多种游戏比赛,更有新款卡车亮相现场。

联合卡车,成长你我共享,未来一路同行
联合卡车,成长你我共享,未来一路同行

活动一:超级服务季 -- 限时服务超时赔付

为感谢广大用户八年来的风雨相随,值此8周年庆典之际,联合卡车重磅推出行业较高服务承诺,庆典期间内,联合卡车承诺除特定项目外的维修项目24小时内限时修复,超时24小时,赔偿500元,超时48小时,赔偿1000元/天。

用户可以同时享有:

1、首保工时费、材料费全免;
2、发(K12、K13)、变、桥延长至5万公里定保周期;
3、K12、K13发动机保修3年不限里程;
4、底盘零部件只限期限不限里程保修。

活动二寻找88万公里以上联合卡车

如果用户或是其他朋友拥有一台行驶里程88万公里以上的联合卡车只要和爱车的合影+仪表公里数+个人联系方式发至“联合卡车微信公众号”及“卡车之家论坛推出的“寻找联合卡车88万公里车主”活动区域,将有机会获得联合卡车神秘大礼包一个其他参与的朋友也将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包。

活动链接:https://bbs.360che.com/thread-2292525-1-1.html

活动三红包送“8”停

全国庆典期间,凡联合卡车用户,车行驶至8万、18万、28万…公里同样上传仪表公里数+人车合照至卡车之家论坛专属帖内,并提出联合卡车的希冀与鼓励,将会获得相应80元、180元、280元现金红包奖励。

同时,“专属贴”内8楼、88楼、188、288楼等位数含8的楼层,也将有机会获得8元现金红包奖励。红包总金额8万元,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活动链接:https://bbs.360che.com/thread-2294531-1-1.html

活动四巅峰配置 18万公里免费保养

联合卡车K13旗舰全国限量8台

自10月28日起连续8天,联合卡车微信公众号将在线上平台发售以下车型,每天11台

K13动力 550马力旗舰版牵引车  全国限量8台
K13动力 520马力牵引车   全国限量80台

活动五联合卡车经典车型全国品鉴会

联合卡车经典车型全国品鉴会
联合卡车经典车型全国品鉴会

 

联合卡车经典车型全国品鉴会
联合卡车经典车型全国品鉴会

生日庆典期间,联合卡车将携带旗下两款经典车型:高效物流牵引车、运煤专线牵引车在全国10个城市举行“生日party”,如果你对联合卡车有感情、有故事、有高超的驾驶技术,欢迎在以上的这些时间和城市参与活动

活动六:超低首付限时尊享

八周年之际,联合卡车也推出了金融支持政策:活动期间内,较低首付5%就可以将爱车提回家

高效物流牵引车,运煤专线牵引车
高效物流牵引车,运煤专线牵引车

八年时光,足以让一个人从年轻到成熟;八年积淀,足以让一个品牌从不为人知走向世界各地;八年的风雨路途,沧桑聚变,每一段路程,都有我们的足迹;每一段回忆,你我鉴证。联合卡车感谢广大用户一路以来的相伴肯定,联合卡车希望广大卡车人可以更快乐、更安心地工作、生活

消息来源:联合卡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