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质引领酒店中端市场 东呈国际锦江展亮点颇多引期待

东呈国际集团
2017-10-18 17:00 6459
10月25日至27日,东呈国际集团携中高端酒店三大品牌--宜尚酒店、怡程酒店、万枫酒店高调出席第4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上海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至27日,东呈国际集团携中高端酒店三大品牌--宜尚酒店、怡程酒店、万枫酒店高调出席第4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面对消费升级,酒店多品牌齐下的时代,东呈国际集团如何通过高品质,强溢价来满足投资市场的需求?连续三日在上海,东呈国际为你揭晓。

资深投资专家分享投资秘笈

本次展会东呈国际集团一举拿下超大型特装展位,在展会当日,东呈国际将为前来参展的加盟商奉上精彩绝伦的节目、更有资深投资专家现场分享投资秘笈。同时,现场参与到东呈国际各项互动活动的,均有丰厚的礼品赠送。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抽奖中奖率高达100%,现场签约还将有机会抽取18万大奖。

东呈国际集团一直坚持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在长达10余年的征程中,东呈国际在酒店行业内,已位列酒店集团“巨人”行列,在业内形成明显竞争优势。

怡程酒店外观全景
怡程酒店外观全景

怡程:西式奢华中散发东方情怀

近年来,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发展,百花齐放,业绩骄人。本次参展的怡程酒店品牌,用“东方芯,西方形”六个字对品牌内涵做出精炼的诠释,“东方芯”体现的是怡程品牌的精气神,“西方形”阐述的是怡程品牌的国际范。它以奢华空间、国际餐饮、格调服务作为核心产品及服务理念,呈递东方智慧礼仪,诠释国际服务理念,为追求性价比的轻奢一族带来超值体验,致力于让世界宾客“苏醒,在东方美学里”。

酒店目前发展迅猛,怡程不仅在国内多个省市完成布点,更进军白俄罗斯及中国澳门,已然成长为独具东方魅力的国际品牌。2016年,怡程酒店品牌完成产品2.0的升级,产品2.0优化版近日也将于广西南宁盛大揭幕。

宜尚酒店大堂
宜尚酒店大堂

宜尚:“轻文化”引领时代潮流

宜尚酒店,作为酒店市场的新宠儿,其在市场上的表现早已吸引不少赞许目光。回顾宜尚酒店的骄傲,2016年,宜尚就斩获年度MBI有限服务中档酒店“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2016、2017年度两次荣膺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较受欢迎酒店品牌”奖项。在品牌调性及定位上,宜尚酒店有别于怡程酒店,宜尚酒店独创时尚“轻文化”品牌调性,优选餐饮,立体沐浴,高质睡眠,隐形服务,致力打造轻时尚的空间感,向顾客传递一种轻松、雅致的生活态度。      

截至目前,宜尚酒店已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开业与筹建店面超100家,覆盖中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 

万枫酒店大堂
万枫酒店大堂

万枫:新一代国际精选商务酒店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酒店集团--万豪,在中国消费者当中认可度高,口碑佳,万枫酒店作为万豪旗下的第二大规模酒店品牌,承载着万豪集团的各项高标准。2016年,万枫作为万豪旗下第20个引入中国的品牌,由东呈国际本土运营加持。国际+本土双重助力,为万枫酒店在中端市场的一鸣惊人打下厚实基础。万枫作为新一代国际精选商务酒店,空间设计灵活实用,多功能酒店大堂为工作和娱乐提供多样活动空间,每间客房均采用现代装饰风格与素净配色,搭配天然木质家具,打造舒适简约的旅居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是中国首家万枫酒店,于2017年7月6日开业,一经推出,市场反应良好,携程评分4.8分,开业25天满房,作为房量体积达209间房的中档酒店,这样的成绩在南宁同档次酒店中创造了奇迹。截至目前,大中华区已有近10家万枫酒店正在筹备待开业,而第二家万枫酒店,预计在2017年年底于东莞开业。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