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佛利山庄市2018年中国新年活动新闻发布

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总裁朱莉瓦格纳,前来中国宣布连续4年与中国文化部及京津冀合作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
2017-10-16 10:00 8219

北京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今天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于2018年2月10 日、11日连续两天,与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天津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合作举办第四届“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庆祝活动。这也是比佛利山庄旅游局在当地连续七年举办的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文化活动。

比佛利山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鸡年春晚
比佛利山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鸡年春晚

今年比佛利山庄高兴地宣布获得达美航空、Two Rodeo 及Stefano Ricci的官方赞助支持。

比佛利山庄市许多酒店都为欢迎中国狗年的到来准备了特别优惠计划。这些酒店包括:Waldorf Astoria Beverly Hills、The Beverly Hilton、 Mosaic Hotel and Maison 140。另外, The Beverly Hilton’s Circa 55、Montage Beverly Hills、Nespresso、Waldorf Astoria Beverly Hills 以及 The Spa on Rodeo等酒店与商家还为本次新年活动的贵宾招待会提供了幸运抽奖的奖项。

左一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理事纪东来 左二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朱莉·瓦格纳
左一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理事纪东来 左二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朱莉·瓦格纳

旅游局总裁瓦格纳女士表示:“今年2月,我们非常高兴地,增加了一场在赛班剧院的演出庆祝活动。第一场是贵宾招待会及演出,第二场对公众开放。我们满怀谢意地同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天津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合作,并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支持下,将中国较好的传统表演与民俗艺术带到比佛利山庄来。”

左一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助理时坚东 左二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朱莉·瓦格纳
左一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助理时坚东 左二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朱莉·瓦格纳

演出内容包括:“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VIP 专场演出、综艺晚会、中国传统文化雅集展示。在延续前三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统筹调动优势资源,增加京津冀元素和互动参与性,有机融合戏曲、杂技、武术、民乐等传统表演艺术,在营造欢乐氛围的同时,给当地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充分展现京津冀三地的文化特色和文化魅力。

比佛利山庄市简介

比佛利山庄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该市位于大洛杉矶地区核心地带,常年气候宜人,拥有一流的餐厅、提供全方位服务与精品酒店住宿,无与伦比的购物商圈,是度假与商务旅行的首选目的地。作为好莱坞魅力代名词的一部分,比佛利山庄市以好莱坞一线名星的居住地与休闲所而闻名于世。本市不仅以明流豪宅与拥有顶级奢侈品商店著名的罗迪奥大道著名,更有信步可及的一流的历史艺术建筑、沙龙、Spas 等。了解更多详情,可上网www.lovebeverlyhills.com 或者 Facebook , Instagram ,Twitter 等查询。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13/1964591-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13/1964591-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13/1964591-1-c

消息来源: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