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之中国传统文化之人文、养生、生活

2018-09-29 14:49 7752
2018年9月27日,“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 -- 中国传统文化之人文、养生、生活”首场文化交流论坛在上海缤谷文化休闲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文化论坛活动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指导,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组委会主办,上海晨觉文化承办。

上海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7日,“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 -- 中国传统文化之人文、养生、生活”首场文化交流论坛在上海缤谷文化休闲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文化论坛活动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指导,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组委会主办,上海晨觉文化承办。

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活动合影(左起:王晨珏、张卫列、金晓琳、韩晨敏)
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活动合影(左起:王晨珏、张卫列、金晓琳、韩晨敏)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文化也是通行世界的名片。“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论坛”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推广,深入探讨城市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此次论坛邀请了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对外联络管理处处长:张卫列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宣家鑫,少林药局负责人、世界禅养联合会执行会长:延琳法师,北京丹峰中医研究院院长等众多嘉宾。

现场嘉宾们围绕论坛主题,共同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变,倡导在城市精神下,如何将文化传承与创新结合起来,让传统文化与城市精神在传承、创新中共融,更好地走向未来,走向世界。论坛将讨论关注传统智慧中的功夫及养生健康文化的变化,及现代社会下如何应用和造福社会。论坛从中医如何为健康城市生活助力及书法与城市主题文化、传统养生文化与当下城市生活的结合及作用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组委会、上海晨觉文化创始人:王晨珏女士发言
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组委会、上海晨觉文化创始人:王晨珏女士发言

 

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首届论坛启动仪式
中国文化与城市精神首届论坛启动仪式

大会组委会将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共同探究中国传统文化与城市精神的传承、创新,丰富着城市精神的文化内涵。后续组委会还会邀请更多的文化传承项目进行展示和文化活动,今后还会一起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和城市精神。

消息来源:上海晨觉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