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庞森商业:打造“商管+投资”双核驱动下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平台

庞森商业
2017-10-12 18:34 8521
庞森商业打造商业管理与品牌孵化的双核驱动模式,助力线下商业与消费品牌共同腾飞。

杭州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商业地产行业面临洗牌,优质项目仍大有可为。庞森商业(835577)打造商业管理与品牌孵化的双核驱动模式,助力线下商业与消费品牌共同腾飞。

商业地产行业洗牌,挑战与机遇并存

近年来,由于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各类房地产政策的刺激,中国商业地产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特别是2010年以来,在各地政府和地产商的大力推动之下,商业项目数量激增:以购物中心为代表,截2016年,全国可统计的购物中心数量超过6500家,并且大量在建项目不断涌现。照此趋势,预计2020年全国开业的购物中心将达到上万家,行业供给将持续过剩。与此同时,如今的商业地产行业不仅受到电商的冲击,还面临着同质化、管理能力参差不齐等问题。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大量购物中心生存状况堪忧。

然而,挑战总是与机遇共存。在中国城镇化速度加快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产阶级迅速崛起,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增加,并逐渐从价格导向型消费,转变为体验导向型消费,更加注重商品的质量、体验和消费场景。消费理念的改变一定程度上减弱了线上对线下体验型商业的冲击。在当前环境下,优质的体验型商业对消费者仍有很强的吸引力,其作为“线下流量入口”的价值不容小觑。

品牌孵化与商业管理双核驱动

目前,国内购物中心陷入了品牌资源匮乏的窘境,市场上的优质品牌对入驻条件要求较高,甚至需要购物中心提供反向补贴。新兴品牌的增长和扩张速度又难以跟上购物中心的开业速度,加之运营招商能力不足以及运营思维陈旧等因素,购物中心呈现“千店一面”的态势。

而对于门店数量和资金实力尚不足的新兴品牌来说,如何能够快速拓店、扩大品牌影响力也是一道难题。

作为专业的商业地产综合服务商,庞森商业(835577)拥有行业顶尖的商业管理团队及遍布全国的招商资源,能够帮助商业地产项目完成品牌升级调整,实现理想租金收益、提升资产价值。与此同时,庞森商业旗下还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以其丰富的商业连锁投资经验,深度挖掘购物中心中符合消费升级的优质投资标的,并在品牌发展的早期快速介入,为其提供覆盖品牌成长全链条的综合服务,孵化出多个细分品类的龙头企业,进一步反哺商业管理业务,打造品牌孵化和商业地产管理的双核驱动效应。

庞森商业的品牌孵化业务有两个切入角度,第一是投资孵化新兴消费品牌,为其导入全方位的战略资源,加速品牌成长;第二是与国内外优质品牌合作,从提供选址、营销、运营管理等服务入手,并在合适的时机以投资形式深度绑定。

战略投资,孵化新兴品牌

不同于传统财务投资机构,庞森商业(835577)希望不仅能够为优质品牌提供资本支持,更能成为其早期“合伙人”,与品牌共同成长,打造出多个消费细分领域的优质企业。庞森商业着力打造包含融资上市、扩店选址、品牌定位与营销、门店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全链条的孵化体系,聚拢了早期企业成长过程所需的各类行业专家,为所投品牌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助力初创品牌快速健康发展,也进一步提升了投资的成功率。

庞森商业品牌投资孵化流程
庞森商业品牌投资孵化流程

品牌孵化团队囊括了众多商业地产、产业投资以及消费行业的精英。其中,投资团队成员来自IDG、鼎晖投资等顶尖投资机构,能够精准挖掘符合消费升级趋势的行业最优标的,并持续为品牌后续融资、规范化运营及上市出谋划策。商业地产团队成员来自中粮、凯德、万达、五大行等机构,能快速协助年轻品牌实现跨区域乃至全国的布局。连锁品牌运营团队成员来自星巴克、肯德基、LVMH等国际知名品牌,为所投品牌的标准化运营提供行业最优解决方案。

这样多维度综合性的服务,不仅能够加速品牌的成长,更提升了对品牌的把控力。而已投品牌资源还可进驻庞森商业(835577)在管的商业管理项目,深入解决购物中心“内容不足”的问题,提高商管项目的运营能力。

消息来源:庞森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