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出炉 法国SKEMA商学院名列全球35

2017-09-30 17:00 10287
2017《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九月出炉,尽管评分标准有变,法国SKEMA商学院仍高居全球35位,与中国2所久负盛名的重点大学 -- 同济大学(第36名)和上海交通大学(第32名)属于同一梯队。

巴黎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全球著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发布了2017年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

尽管今年的排名标准发生了重大变化 --《金融时报》全球MBA和EMBA排行榜中的毕业生三年后薪资增长情况被纳入评分体系,法国SKEMA商学院 在95所上榜学校(去年90所)中排名仍高居全球第35位,与中国2所久负盛名的重点大学 -- 同济大学(第36名)和上海交通大学(第32名)属于同一梯队。近3年SKEMA商学院平均排名位列全球前30,全法高商前10(今年第9)。

值得一提的是,在毕业生三年内国际职业流动性和国际化程度两个领域,SKEMA也有杰出的表现,分别位列全球第18位和第7位。

就在今年6月,SKEMA商学院在《金融时报》金融硕士排行榜中升至全球第6位。这说明了SKEMA的教学模式在国际舞台上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作为一所独一无二的为国际化人才提供全球化视野的精英商学院,自2009年以来,SKEMA在全球开设六大校区,学生可在包括中国苏州在内的不同校区流动学习。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