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在香港、深圳、上海和北京举办 OTCQX 上市研讨会

2009-04-20 21:07 2218

IPX(SM)(OTCQX 交易市场首次公开招股)提供更快捷,更经济,更透明的实现美国上市的选择

洛杉矶,纽约和北京2009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及策略沟通机构,今天宣布公司将赞助在2009年4月22日至24日,香港,深圳,上海和北京举行的“OTCQX 及 IPX 上市研讨会”。更多相关信息或者注册参加会议,请登陆 http://www.ccgirasia.com 。

本次研讨会将会介绍 OTCQX 交易平台 (http://www.otcqx.com ) 的优势。OTCQX 是美国场外交易市场的高级别板块。该上市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透明的交易环境、优质的信息,以及与美国证券经纪人更快捷的沟通。OTCQX 两年前由 Pink Sheet OTC 成立, 现在已经迅速发展并吸引了一批非常有价值的上市公司;其中包括一些全球500强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 (ADR),比如罗氏,巴斯夫,阿迪达斯,法国航空公司,泰莱和贝纳通。

IPX(SM) 是以 CCG 香港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名义提供的一项服务,IPX(SM) 上市结构在保持反向并购上市方式快速、灵活,以及低成本等优势的同时有效规避了该种上市结构造成的诸多弊端。IPX(SM) 直接在 OTCQX 板块上市,不依靠壳公司帮助具备资质的公司快速升板到纳斯达克(http://www.nasdaq.com ) 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板块 (http://www.nyse.com )。

“OTCQX 作为一个低成本,效率高的上市方式为香港 (http://www.hkex.com.hk ) 和新加坡(http://www.ses.com.sg ) 上市的中国公司提供了建立美国投资者基础和全球曝光的机会,”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Crocker Coulson 说。“对正在寻求国际投资者的私营企业来说,我们相信 IPX(SM) 直接上市方式提供了一个便捷、低成本的方式来达到建立良好的声誉,信息透明,并且踏入美国资本市场,这些目的在过去只能通过在美国主要证券交易板块上市才能达到。在过去一年中,随着资本市场的动荡,传统的首次公开招股市场出现萎缩,通过 IPX(SM) 直接上市 OTCQX 板块为公司提供了可靠的交易场所来触及美国投资者,同时也达到国际信息披露和交易准则。”

本次研讨会有 the Bank of New York (http://www.adrbny.com ), Pillsbury (http://www.pillsburylaw.com ) 和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联合举办,会议将在4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深圳,上海和北京四个城市进行。

该会议特别为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 CEO 和 CFO、私募资金和风险投资基金证券律师,财务顾问和融资代理、公司董事会成员和公司其他顾问设计。会议不收取入场费。

关于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著名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传播机构,已有30年的从业经验。该机构为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AMEX,NASDAQ 证券交易市场上市的公司提供完整的投资者联络与咨询的服务,目前客户已超过80多家。CCG 已在处理复杂投资者关系事宜上获得多项荣誉。该机构总部设在洛杉矶,同时在纽约,旧金山,北京,上海,深圳,法兰克福,特拉维夫都有办公室。如需更多信息,请直接与 CCG 联系,或者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 和 http://www.ccgirasia.com 。

消息来源: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