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时尚生活酒店品牌雅乐轩酒店宣布雅乐轩 aloha girl 网络票选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2009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雅乐轩酒店宣布“雅乐轩 aloha girl”网络票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雅乐轩 aloha girl 活动是雅乐轩品牌为了更好了解当代新女性旅行者需求而展开的独具创意的票选活动。在活动中,四位代表不同个性的女性旅行者特质 -- 珂珂,维妮,艾拉和茱莉,都获得了公众的极大关注并通过活动网站 http://www.alofthotels.com/alohagirl 赢得了很多投票。本次活动中得票最多的雅乐轩 aloha girl 于今天在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的媒体活动中揭晓。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0/200904201253.jpg )

“我们非常感谢所有投票者的热情参与和对此次活动的关注。活动网站备受关注,总访问率近10万人次,我们获得了很多来自于当代旅行者们的反馈,并让我们看到了雅乐轩酒店在中国市场将有更多发展机会来迎合他们在旅行途中的生活方式和需求。”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杨丽虹说道。

“四个雅乐轩 aloha girl 生动表现了中国市场中不同类型的旅行者。雅乐轩品牌所拥有的 loft 式入住体验,便捷的科技以及城市社交空间的打造很好地满足了这些不同类型旅行者的需求。在这四种不同类型个性的女性旅行者形象中,Coco 珂珂获得了28%的较高得票率,她自主独立又亲和友善,同时拥有独特的个性并追求高效和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这些使得她受到了诸多投票者的青睐。”杨女士补充道。

雅乐轩 aloha girl 网络票选活动旨在了解当代新女性旅行者的需求,公众只需登陆 http://www.alofthotels.com/alohagirl 即可于网友交流对新女性旅行者形象的想法和感受。在这些参与投票的旅行者中,雅乐轩抽选出了一位投票给 Coco 珂珂的幸运投票者,他获得了北京四日旅行和一台 Ipod Nano 的最终大奖。

这次活动邀请了包括杨冰阳、郭桦、牟磊、赵滨在内的国内名人作为评审团,在他们的帮助下,雅乐轩勾勒出了当今中国女性最具代表性的几种个性特征。公众被邀请登陆 http://www.alofthotels.com/alohagirl 了解雅乐轩品牌,认识下雅乐轩 aloha girl,并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最能代表中国新女性个性的一位。评审团则基于他们的专业眼光,对当代女性的性格特征做出了专业的评价,并将她们归为以下四类:

1. aloha 女孩 #1: Coco(珂珂)- 现代独立女性,热情且具亲和力

2. aloha 女孩 #2: Ella(爱辣)- 社交能力强,性感,迷人

3. aloha 女孩 #3: Julie(茱莉)- 个性中具艺术家的独特气质,有品位但不做作

4. aloha 女孩 #4: Winnie(维妮)- 肤色健康、喜爱运动和户外活动

查看更多关于“雅乐轩 aloha girl”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alofthotels.com/alohagirl 。

有关雅乐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lofthotels.com 。

关于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交通便利,位于靠近四环路的中关村科技园区,周围有为数众多的高科技企业、研究中心和顶尖大学。由世界知名的大卫.洛克威尔 (David Rockwell) 和洛克威尔集团 (Rockwell Group) 共同设计的雅乐轩,拥有环境优雅的公共空间,在这里客人们可以轻松交流,阅读报纸,用笔记本电脑工作,还可以玩上一局台球,或者和朋友在中转:站 (re:mix(SM))公共大堂区和 w xyz 酒吧 (w xyz(SM))吧喝喝小酒。充电:站 (re:charge(SM))健身中心和噗通(splash)室内游泳池,给客人提供了减压和充电的选择;而雅乐轩能量:站 (re:fuel) 餐厅,每天24小时美味不打烊,为客人提供甜美可口的健康食物、点心和饮料,并可以打包带走。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复合式建筑群的一部分,整个建筑群包括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写字楼和公寓。

关于雅乐轩

与 W 酒店一脉相承,雅乐轩以阁楼式设计、便捷的科技和时尚的都市生活为特色,其价格公道,成为旅游人士的新选择。喜达屋集团期待着2008年11月开张的亚洲首家雅乐轩酒店,截至2012年,全世界将会落成500间雅乐轩酒店。

关于媒体活动赞助商法国思蒂 SOTHYS 品牌

在2009年4月16日的雅乐轩 aloha girl 网络票选揭晓媒体活动上,雅乐轩特邀请了法国思蒂 SOTHYS 品牌的高级彩妆化妆师进行了现场彩妆展示。法国思蒂 SOTHYS 品牌作为国际顶级专业护肤品牌,拥有63年的行业发展经验及全套专业护肤产品系列。于1996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12年来以高品质的产品、卓越的护肤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而在行业内闻名,并在中国拥有稳固的消费客户群。SOTHYS 每年全球推广的彩妆产品,不仅内含品牌独到的护肤成分,并凸现出当前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尽显其国际大牌的“引领“风范。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 (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