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维特斯资金集团将总部搬到One Arts Plaza

Civitas Capital Group
2017-09-27 13:26 5159
本周,专业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公司集团史维特斯资金集团(Civitas Capital Group)将公司总部搬到了One Arts Plaza(第一艺术广场)。

此次搬迁是为史维特斯的未来增长做准备

达拉斯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本周,专业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公司集团史维特斯资金集团(Civitas Capital Group)将公司总部搬到了One Arts Plaza(第一艺术广场)。One Arts Plaza位于丰盛大街1722号(1722 Routh St.),是佛罗拉大街(Flora Street)东部一座价值1.25亿美元的多用途建筑,是充满活力的达拉斯艺术区(Dallas Arts District)的焦点建筑。

史维特斯资金集团将总部搬到One Arts Plaza
史维特斯资金集团将总部搬到One Arts Plaza

 

 

史维特斯是从布莱恩街(Bryan Street)的能源广场(Energy Plaza)(感恩广场(Thanks-Giving Square)对面)搬过来的。此次搬迁是企业大肆拓展的结果,也是为未来增长做准备。达拉斯蓬勃发展的城市核心的资助高端项目的成功带来了此次搬迁,确保史维特斯仍然是达拉斯市中心结构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首席执行官何利丹(Daniel J. Healy)表示:“搬到这个非常好的新地方,而且仍然在达拉斯市中心,我们感到很高兴。达拉斯艺术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实现增长,史维特斯也是这样。此次搬迁让我们公司能够更好地满足投资者需求,我们会管理好增长。”

史维特斯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广泛的产品与服务。创新公司的管理层都知道办事处设计可反映一家公司的愿景、文化与品牌。史维特斯位于One Arts Plaza的总部正是如此,体现了公司的多元化、活力以及专注于客户服务的重心。

Billingsley Company合伙人露西-比林斯利(Lucy Billingsley)说道:“何利丹吸引了非常优秀的全球借款人团队。搬到One Arts带来了另一支由富有创造力、有才能、努力工作的员工组成的优秀团队。我们很高兴他们和客户在One Arts做生意。”

史维特斯资金集团旗下公司为机构投资者、家族企业和合格的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本新闻稿不构成在任何司法辖区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的建议或推荐,在这些司法辖区,此类建议或推荐是未经授权的,任何人提供此类建议或推荐均属违法。垂询史维特斯资金集团详情,请访问:www.civitascapital.com

消息来源:Civitas Capit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