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与 Johnson & Johnson LLC 宣布就面向俄罗斯以及其它独联体国家销售产品达成分销协议

Simbionix Ltd.
2009-04-17 21:22 3718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2009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医学模拟系统开发商 Simbionix 今天宣布就其模拟系统及相关产品分销与 Johnson & Johnson LLC 签署了一份协议。

强生公司 (Johnson & Johnson) 旗下 Johnson & Johnson LLC 的业务遍及俄罗斯、乌克兰以及其它独联体国家。

Johnson & Johnson LLC 将拥有在俄罗斯以及其它独联体国家的医院销售 Simbionix 的系列高级医疗模拟系统的独家分销权。

Simbionix 首席执行官 Gary Zaml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 Johnson & Johnson LLC 合作,将我们的高级模拟系统引入俄罗斯的医院、教育机构和干预治疗诊所。该协议开创了一个在独联体医疗社区开展基于模拟的干预训练的新时代。我们希望与该协议中覆盖的所有国家以及 Johnson & Johnson LLC 建立起一种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Simbionix 国际销售部副总裁 Doron Zilberman 先生解释说:“去年,Simbionix 拓展了分销渠道,并且扩大了在国际市场上的版图。我们把俄罗斯看作是新兴医疗世界中的领先市场之一,我们的协议是 Simbionix 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一个标志……”

Simbionix 简介

Simbionix 是医学模拟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Simbionix 的宗旨是提供尖端的计算机辅助外科手术模拟系统,并且为微创外科手术方面的培训和实施确立标准。

Simbionix 的产品为医学专家提供众多微创外科手术过程中的亲自动手操作培训,这些手术过程包括胃肠内窥镜检查、腔内泌尿外科、经皮治疗、高级腹腔镜手术和血管内手术。请访问 http://www.simbionix.com

消息来源:Simbionix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