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吃有喝能扫货 北京设计博览会开幕

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博览会
2017-09-26 15:53 7380
9月21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在中华世纪坛正式拉开帷幕,同期,设计周联合居然之家共同开启的北京设计博览会,围绕着“智慧”、“有爱”、“绿色”三大关键词,将“未来的家”拉进美好日常。

北京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在中华世纪坛正式拉开帷幕,同期,设计周联合居然之家共同开启的北京设计博览会,围绕着“智慧”、“有爱”、“绿色”三大关键词,将“未来的家”拉进美好日常,市民可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前往博览会。

在中华世纪坛,边看边买,边走边吃,顺便发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好设计,有人把一场生活的展览放进了这里。脑洞大开的“黑科技”、细腻周全的适老用品、紧靠生活的“绿色”潮流,能看能玩还能带回家的前沿设计,消费者可任意选择

9月21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在中华世纪坛正式拉开帷幕,同期,设计周联合居然之家共同开启北京设计博览会
9月21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在中华世纪坛正式拉开帷幕,同期,设计周联合居然之家共同开启北京设计博览会

“智慧”强风暴  助阵生活的“黑科技”都在这了 

3D云设计、数码科技、健康生活……不同领域的多元化品牌纷纷在此次博览会中开动智慧风暴诠释对“智能轻生活”的构想和期许。囊括了家具材料采购平台、商品销售平台、施工管理平台、物流配送平台和智能家居服务平台六大部分的“居然设计家”平台,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手段改善家居消费者的服务体验,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参观者可在现场体验移动端3D云系统的使用,并且选择品牌产品进行DIY设计、参与到未来生活场的设计当中。

设计博览会“智慧轻生活”全宅智能产品呈现
设计博览会“智慧轻生活”全宅智能产品呈现

“有爱”享温情  营造舒适的“贴心物”全都来了 

聚焦“一老一小”,满足呵护儿童成长及关爱老人生活等不同年龄段生活需求的“活力全龄居”,将重点关注代际互动,通过不同颜色、材料、工艺的融合,以及视觉、听觉、触觉甚至嗅觉等不同方面的刺激和引导,力求打造一种适合终生居住,呈现具有安全性及探索性的生活空间。

“绿色”最时髦  赶超国际的“新创想”碰撞不断

如今,无论是节能环保的低碳生活、自然惬意的居住环境、还是当下城市发展和人居环境所面临的多重挑战,少了“绿色”,日子总归是缺少了一抹重要色彩。

设计博览会就由外入内由浅入深的描绘了绿色生活的多种可能。在“未来生活汇”区域,博览会逛累了的人可以歇一歇脚,去居然之家的Eatown怡食家填饱肚子。海品猫作为怡食家超市商品海外直采平台实现了怡食家大部分商品海外直采。衍生出的蔬果店Eatfresh怡食鲜作为一款无人值守超级便利店休闲食品、酒水饮料、日化潮牌应有尽有,选购、下单、付款全程由消费者自由操控。

“未来生活汇”带来可看可吃可玩的设计博览会
“未来生活汇”带来可看可吃可玩的设计博览会

同样和意大利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还有Vibram。作为意大利著名高性能橡胶鞋底生产商,出色的耐磨性、良好的防滑性、均匀的质地闻名。

从意大利远道而来的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设计博览会期间,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SBA)将赴居然之家之约,在9月26日发起中意设计高峰论坛,以“中意合力,设计合作”为主题,来自不同领域的设计师与企业代表将围绕“未来之家”的发展理念与设计趋势展开交流探讨。

安全舒适的居住体验亲近自然的户外家具亟待探索的生态建筑,趣味十足的手作工艺,博览会里的“绿色”,可让参与者一边享受着生活的活力,一边对居住环境充满更多想象。

“家居是生活的一部分。科技、智能、创意、智慧城市让我们未来的家居生活充满想象与挑战。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人们的衣、食、住、行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居住和消费将会迎来哪些创新发展?或许从这次的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博览会中我们能够找到答案。”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表示,“从未来生活创意与设计创新的角度出发,探讨未来家居领域的发展趋势与无限可能。同时向大众展示更多新的生活理念,从而呈现一个丰富多彩的‘未来之家’。”事实上,不仅仅是围绕“家”,在为消费者“服务生活”这件事上,居然之家卯足了工夫,随着适老用品、健身理疗、儿童教育、慢食文化、生态建筑等内容的进驻,居然之家“家庭消费生态圈”正在逐步落成。

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总经理李丹阳也表示:“作为2017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点板块之一,希望本届设计博览会能够成为推动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完善设计服务产业链、建设设计服务要素市场、促进设计消费的重要平台。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借助这个平台让设计与产业、设计与消费进行有机结合。相信今年的博览会能够以带动家居生活消费为目标,展示前沿产业动态,引领生活新风尚,充分诠释什么是智慧、绿色、有爱的‘未来之家’。”

9月21日至10月7日,2017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以“设计+”为主题,持续关注和推动创新设计在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产业结构转型优化、京津冀协同发展、2022冬奥会设计服务、非遗保护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这五个关键问题上所能够发挥的作用,将主题展览、主宾城市、设计贸易交易会、经典设计奖、北京设计论坛等十项主体内容带到大众身边。

消息来源: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