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联手中海地产 引领核心主流城市跨界升级

2017-09-25 21:47 7674
9月25日,中海地产与麦当劳中国于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中海地产与麦当劳中国于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海外发展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颜建国先生携中海地产相关高管,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张懿宸先生、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携麦当劳中国相关高管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协议,中海地产将在已布局的60多个核心主流城市的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等版块与麦当劳开展合作,其旗下众多位于一线城市优质地段的项目赋予了此次合作充分的想象空间和成长潜力,更将进一步支持麦当劳巩固和发展其在一线城市的市场地位。麦当劳也将积极推进全新一代概念门店在中海地产合作项目上的率先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舒适的用餐体验。

麦当劳中国及中海地产高管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
麦当劳中国及中海地产高管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中海地产的长期合作。在传统餐厅的基础上,麦当劳拥有甜品店、麦咖啡、得来速、麦乐送等不同业务模式,2016年起,麦当劳也在全国推进未来2.0餐厅体验升级。我们希望将麦当劳不同的业务形态与中海地产旗下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等不同业务紧密连接,提出更多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共同加速业务发展。”

中信集团作为中海地产第二大股东,其旗下的中信股份、中信资本与凯雷投资集团于2017年7月完成了对麦当劳中国的战略整合。此次中海地产与麦当劳以中信为纽带实现强强联手,既是麦当劳在发展新时期的重要举措,亦是中海地产与中信集团全面深化合作的坚实一步。

截至目前,中海地产土地储备超过7000万平方米,重点布局一线及经济活跃城市优质地段,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50个,在全国持有及在建的高品质商业物业面积超过800万平方米,从而将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足够宽广的平台。

日前,麦当劳中国公布了“愿景2022”加速发展计划,预计到2022年底,中国内地麦当劳餐厅将从2500家增加至4500家。中海地产在核心主流城市的广泛的综合运营版图,与麦当劳的品牌价值、拓展速度以及经营能力相得益彰,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将连接中海地产“精品、生活、创造”的品牌定位以及麦当劳“随时随地随心,我就喜欢”的品牌主张,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实现规模效益,在日益激烈的商业竞争环境中抢占先机,切实做到共生、共享、共赢。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