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叶水福集团推出供应链城,引领物流和供应链行业转型

位于“裕廊创新区”的2亿加元亚洲供应链标志性新项目为供应链与物流行业创立新基准,为新加坡的城市解决方案、智能物流和机器人技术等关键增长领域提供支持
凭借其独特的LEARN(TM) Ecosystem,供应链城通过创新、技能提升和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为新加坡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新加坡本土物流巨头叶水福集团(YCH Group)今早推出“供应链城” (Supply Chain City),将成为亚洲供应链卓越发展的纽带。开幕仪式由尊敬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 Hsien Loong)主持。

新加坡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本土物流巨头叶水福集团(YCH Group)今早推出“供应链城” (Supply Chain City),将成为亚洲供应链卓越发展的纽带。开幕仪式由尊敬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 Hsien Loong)主持。“物流业技能框架”和业内几项关键的人力资源计划也在仪式上推出。

奠基仪式于2012年举行,当时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表达了希望供应链城成为“物流业迷你硅谷”的愿景。五年后,一个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英尺的先进项目诞生,成为亚洲的供应链神经中枢。它旨在加速行业较佳实践,支持新加坡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物流中心,并为亚太地区的供应链卓越发展树立新标准。

位于“裕廊创新区”的核心区,“供应链城”采用了世界上首获专利的Fusionaris®(自动化和存储检索系统与完全加强型仓库的融合),以及库存盘点的无人机和先进的机器人技术。ASRS是该地区较大也是较高的 -- 高度达50米。

通过“供应链城”中专有的LEARN生态系统,叶水福集团合作进行了多项商业活动,以创建一个动态的、充满活力的社区,包括叶水福集团与Y3 Technologies、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Academy (SCALA)、Supply Chain Asia (SCA)和Supply Chain Angels (SCAngels)进行的快速合作。

叶水福集团执行董事长Robert Yap博士表示:“LEARN Ecosystem加上供应链城先进的技术是支持灵活、可扩展的供应链,为我们的全球企业创建竞争优势的关键。供应链城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有望通过创新的生产力改变新加坡乃至其他地区的供应链和物流行业发展。”

Heinemann Asia-Pacific首席执行官Max Heinemann先生指出:“自从2010将新加坡建成我们的区域中心以来,我们在亚洲的免税购物经验得到了显著提升。这离不开我们与叶水福集团合作进行的分销业务,从而获得的大力支持和市场见解。我们为从亚洲供应链的热点区域供应链城分发产品感到非常自豪。”

埃克森美孚亚太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Gan Seow Kee先生表示:“叶水福集团是我们的区域物流合作伙伴之一。供应链城的推出意味着,我们能够利用自动化和数字技术随着客户在亚太区的拓展满足他们的需求。”

供应链城与新加坡未来经济委员会旨在发展和转型新加坡经济、推动新加坡与世界其它地区联系同时发展深厚技能和增强本土企业实力的目标相一致。它也呼应了Logistics Industry Transformation Map通过生产力和创新促进企业转型的重要建议。

SPRING Singapore首席执行官Poon Hong Yuen先生表示:“叶水福集团的供应链城是一家本土企业打造综合性设施和生态系统来发展新技术和深厚专长的优秀例子。过去几十年来,叶水福集团一直是我们物流业创新的领导者,并且多次参与国际竞争。SPRING希望,更多企业将以同样的方式带头进行类似的转型努力。”

消息来源:Y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