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携手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2017-09-25 17:55 10605
9月23日,由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慈善舞会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李亚鹏、王菲携女儿窦靖童、李嫣现身慈善晚宴,徐峥、钟丽缇、胡军等明星到场支持。

北京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3日,由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慈善舞会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李亚鹏、王菲携女儿窦靖童、李嫣现身慈善晚宴,徐峥、钟丽缇、胡军等明星到场支持。全棉时代作为慈善晚宴的爱心赞助企业之一,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全棉时代爱心助力  为公益重磅发声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慈善晚宴、嫣然慈善拍卖夜等公益活动,都是为了让更多唇腭裂儿童得到爱心帮助、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入爱心行动中。晚宴现场,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对到场嘉宾表示由衷感谢,作为中国第一家民办非营利性儿童综合医院,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从2012年创建至今,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可以说是因爱而生,让爱延续。

 

嫣然慈善拍卖夜现场
嫣然慈善拍卖夜现场

而全棉时代作为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在众多消费者心中,不仅是一家高信誉的企业,也是一家爱心企业。其源于爱,忠于信的品牌理念,与品质、环保、公益事业密切相关。无论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还是对社会责任、环保事业的主动承担,都是以爱与信为初心,希望以自己的能量为这个世界做一些美好的改变。

全棉时尚秀亮相亲子游园会   高品质棉品获爱心人士肯定

在9月23日下午举办的2017让爱延续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亲子游园会环节中,全棉时代上演了一场以全棉水刺无纺布为灵感的时尚大秀,并捐赠出大量全棉产品。其以舒适、健康、环保的高品质产品表达爱心的公益形式,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国内公益形式,让公益活动更加多元化。

亲子游园会-全棉时代2017秋冬新品服装走秀
亲子游园会-全棉时代2017秋冬新品服装走秀

Purcotton全棉时代全系列产品均以天然棉花制成,以安全放心、高品质为标签,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与此同时,全棉时代所传递的一种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方式,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在嫣然慈善拍卖夜上,全棉时代与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了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公益影响力。全棉时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希望和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一样,成为孩子的保护人,以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用品呵护每一个孩子,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爱前行   全棉时代将集结更多社会公益力量

全棉时代一直致力于全棉全品类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坚持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用户的爱和对社会、环保事业的责任。近几年全棉时代门店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无论其产品还是所倡导的理念,均获得马苏、严屹宽、陈晓等各路明星的肯定与支持,足见其强势的品牌实力。

全棉时代线下门店
全棉时代线下门店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赞助嫣然慈善活动并不是全棉时代首次参与爱心活动。在其发展的历程之中,全棉时代曾多次联合公益组织、媒体和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倡导发起各类公益活动。全棉时代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全棉时代在未来将会呼吁更多的社会企业加入公益行列之中,将公益慈善变成一种习惯,小改变终成大美好。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