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五届中国自助展全面升级,携手智慧零售博览会,共创辉煌

第15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及2018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举办,本次展会以“自助服务,引领智能新生活”为主题,预计将吸引超过20万人次。

上海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以下简称CVS)及2018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举办,本次展会以“自助服务,引领智能新生活”为主题,预计将吸引超过20万人次,包括来自自助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及消费者,齐聚盛会。

2018CVS展会时间及地点
2018CVS展会时间及地点

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一同加入

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给传统零售和电商企业带来了巨大挑战,二者逐步融合与共赢才是大势所趋。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业态,成为互联网时代下零售业变革的主要方向,中国已经进入智慧零售新时代,彼此拥抱与融合是真正的发展方向。

为适应行业发展趋势,2018CVS顺势而为,全面升级,倾力打造上海国际智能零售展览会。

上海国际智能零售展是国内首个将智能应用,货品,供应商三者齐聚一堂,真正实现B2B2C的智能零售商业产业链的展会。汇聚智能零售上下游产业链商家巨头,协同业内知名企业,共同推动智能零售快速发展。展区开辟出无人售货商店、智能支付系统、智能音频解决方案、智能终端设备、智能识别系统、商品等。

本届展会将以智能化、无人化、数字化、物联网化、信息化的创新科技,为智慧零售行业提供专业展示+体验的互动平台。

参加展会四大优势

  • 观众基础雄厚,共享酒店二期200,000专业观众;
  • 完整产业链产出,携手四大主题展会,共同打造零售世界;
  • 齐聚海内外业内龙头,打造专业级会议;
  • 强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365天不间断展会展商宣传。

共吸引超过100家参展商

展会目前已经确认参加的展商包括,富士冰山、澳柯玛、白雪、海尔、NW 等海内外知名品牌。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也不断有新展商积极加入,包括天使之城,仁基等知名企业。今年展区内将有更多的国内外智能零售企业首次亮相,将为专业观众呈现更多惊喜。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世界自助终端大会-密切关注行业热点话题

除同期举办的世界自助终端大会以外,展会还推出了多场合作伙伴活动、论坛,和研讨会。成为业内人士学习、交流、提高的重要场所。进一步彰显了 CVS 作为行业风向标、晴雨表的功能。期待更多行业优秀品牌,一起参与进来,千万不要错过这场自助及零售行业的盛会

登陆CVS官方网站 www.chinavending.com.cn 点击“展位预定”,CVS2018是打开国门拓展国际市场的绝佳途径,也是与行业人士沟通交流的专业平台。

2018CVS展位图
2018CVS展位图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展会信息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展会信息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展会信息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