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azon Business登陆亚马逊日本

亚马逊“全球开店”助力中国卖家全力拓展日本企业采购市场
2017-09-20 17:45 7760
今天,亚马逊宣布在日本推出Amazon Business,以满足日本市场日益增长的企业采购需求。随着Amazon Business日本站点的上线,亚马逊“全球开店”的卖家现已可以轻松拓展包括美国、欧洲和日本在内的潜力巨大的全球企业采购市场。

北京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亚马逊宣布在日本推出Amazon Business(www.amazon.co.jp/business),以满足日本市场日益增长的企业采购需求。随着Amazon Business日本站点的上线,亚马逊“全球开店”的卖家现已可以轻松拓展包括美国、欧洲和日本在内的潜力巨大的全球企业采购市场。与此同时,中国卖家招商计划也将同步启动。中国卖家将在Amazon Business中国专属招募团队助力下,直接接触到日本各类型和规模的优质企业与机构买家,进一步提升销量,开拓全球商机。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表示:“近年来,日本市场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出口的重要新兴市场。Amazon Business在日本的上线,将进一步拓展中国企业在日本市场的发展潜力与空间。中国卖家专属服务团队将与亚马逊全球站点密切协作,借助全球资源与本地化服务,帮助中国卖家对接全球优质买家,有效实现业务增长、推动业务转型、成就国际品牌。”

Amazon Business为卖家提供了一系列创新工具,如企业专属定价、批量折扣与企业专属优惠,让全球卖家在亚马逊上服务企业和机构买家与服务个人消费者一样便捷。不论是日本卖家还是包括中国卖家在内的海外卖家,均可获享这些服务。采用FBA(亚马逊物流服务)的卖家商品可支持免费配送服务,注册的企业和机构买家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享受免费配送服务。    

Amazon Business日本站负责人Ken Hoshi表示:“亚马逊在全球拥有超过数亿级别的活跃付费账户,过去十年间,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日本站点上也取得了持续的业务增长。随着Amazon Business在日本站上线,卖家将通过为企业和机构买家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扩大业务销售。”

Amazon Business面向中国卖家提供的工具包括:

  • 企业定价和批量折扣 -- 卖家可为企业客户设置专属定价及批量采购折扣优惠。
  • 按发票结算-- 企业客户可按照卖家每月统一开具的发票结算。按发票金额统一结算是企业客户最常采用的结算方式之一,亚马逊第三方卖家将因该功能获得更多商机。此外,亚马逊还可同时提供信用风险评估、报价与收款等服务。
  • 面向企业客户的专属商品及优惠 -- 卖家可选择只向企业及机构客户显示的专属商品和价格。
  • 亚马逊物流服务 -- 通过FBA服务,卖家可将商品存储在亚马逊运营中心,顾客下单后由亚马逊来完成分拣、包装、运输与客户服务。使用FBA服务的卖家商品可支持免费配送服务,注册的企业和机构买家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享受免费配送服务。        

Amazon Business于2015年4月在美国发布,现已在亚马逊美国、德国、英国与日本四大站点上线,拥有超过百万的企业和机构买家,入驻卖家逾85, 000家。2016年12月,亚马逊面向中国卖家成立Amazon Business中国卖家专属招募团队,为中国卖家拓展海外企业采购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消息来源:亚马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