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全球志愿者日活动连续第四年在华展开

2017-09-19 11:16 7133
9月18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迎来了第四个全球志愿者日。在这一天,全球的3M志愿者将共同参与到青少年关怀爱心行动中,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与帮助。

上海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9月18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迎来了第四个全球志愿者日。在这一天,全球的3M志愿者将共同参与到青少年关怀爱心行动中,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与帮助。今年,3M中国继续携手全球较大的慈善组织 -- “全球联合之路”,共同持续推进“萌芽学前计划”项目,由3M员工组成的爱心队伍将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五个城市的农民子弟工幼儿园送去关爱,以呼吁更多人关注各地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学龄前教育问题,提升孩子们的早期智力开发。

3M全球志愿者日活动连续第四年在华展开
3M全球志愿者日活动连续第四年在华展开

3M全球志愿者日自2014年设立以来,便受到3M各级员工的重视和欢迎。“作为一家对企业社会责任高度重视的国际性企业,3M每年都在全球各地开展志愿者日活动。”3M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兼战略部总监薛勇先生表示,“3M员工对公司组织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都积极响应,热心参与。通过组织员工同时汇集公司各个部门的力量,我们能够惠及更多社会上需要被关爱的人群,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志愿者日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3M中国的员工化身爱心大使,通过制作国庆灯笼、中秋贺卡、哼唱儿歌等一系列精彩互动形式,为五个城市六个幼儿园的超过1000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带去了关爱与欢乐,陪他们共庆佳节。不仅如此,3M在每个幼儿园里还特别设立了3M“健康成长”创智角,并在其中配备了磁力棒、磁力片、七巧板、魔尺等益智类玩具,帮助孩子们进一步开发智力,保障孩子们能在设施健全的校园环境中茁壮成长。

作为一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国际知名企业,3M一直以来都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并且不遗余力地推动着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的开展。截至目前,3M中国已累计有600多人次的志愿者参与了全球志愿者日活动,总服务时间超过1,350个小时,并为3,5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带去了温暖与关爱。随着“萌芽学前计划”的不断推进,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孩子因此而受惠。除此以外,诸如3M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3M口腔健康关爱行动等公益活动也在持续展开中。3M期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强大的科技实力改善人们的生活。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